竞技风暴

张耀坤打开胜利门杨朋锋定局 冠城主场2-1胜现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7:22 新浪体育
张耀坤打开胜利门杨朋锋定局冠城主场2-1胜现代

(宋振瑜奋力拼救,osports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1日下午,2005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六轮比赛,四川冠城在龙泉驿主场迎战北京队,经过90分钟激烈战斗,最终依靠两次定位球机会,由张耀坤和杨朋锋各入一球,主场2:1战胜北京队,取得了联赛的第二场胜利。北京队由高雷雷扳回一分。

  由于五轮联赛冠城仅仅取得一场胜利,最近更是连败三场,主教练高惠辰光被免去教练职务,由原助理教练柳忠长担任主教练一职。担任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陶然成。比赛开
始后,冠城队虽然拥有主场的优势,却仍旧立足于防守反击战术。而北京队为了夺取三分加大了进攻力度,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拼抢,但是激烈有余,精彩不足。第6分钟,北京队6号隋东亮在中场报复性犯规之后,被主裁判给予口头警告。上半场北京队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第13分钟,北京队队员突然一个直传,徐云龙前插到禁区,射门时球打在宋振瑜的身体上出了底线,错过了首开记录的机会。

  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北京队获得了一个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北京队队员在先犯规的情况下将球射入球门,主裁判判罚进球无效。第21分钟,唐京在中场拦截时犯规,主裁判给予黄牌警告。冠城队队员在场上明显单打独斗太多,队员之间缺少联系,形不成有效的配合。在上半场比赛临近结束时,杨璞在拼抢中肘击干颖波,导致干颖波眼角破裂出血,不得不接受治疗。上半场比赛谁都没有能够改写取得进球,以0:0的平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刚一开始,北京队就用杨昊换下路姜,试图加强进攻。不料冠城队反而取得了进球。第51分钟,阎锋开出角球后,中路的张耀坤高高跃起,头球一甩,冠城取得了1:0的领先。在张耀坤攻门的时候,前后都有冠城队员起跳,干扰了防守队员。间接帮助张耀坤取得了进球。

  比分落后,北京队进攻更加猛烈。但是冠城利用反击机会再度取得进球。第60分钟,杨朋锋前场得球后,突破一个防守队员后进入禁区,打门时被防守队员碰了一下,北京队员赶紧把球踢出底线,冠城队获得角球。阎锋开出角球,北京队员将球顶出禁区,冠城队队员再将球传到禁区,杨朋锋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一脚挑射,球碰门柱入网。冠城2:0领先。

  第62分钟,北京队同样利用定位球机会,由高雷雷扳回一分。北京队队员任意球射门时打在人墙上,高雷雷及时插上,补射空门得手。比分变为1:2,北京队只落后一个球。为了扳回比分,北京队开始全线压上,而冠城则摆出铁桶阵死守。第86分钟,宋振瑜拖延时间,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93分钟,北京队杨昊在拼抢中动作过大,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最终三分钟补时结束后,冠城取得了联赛第二场胜利。

  四川冠城队出场阵容:22-宋振瑜、3-张耀坤、5-唐京、9-王锁龙、18-阎锋、15-姜晨(67分钟,30-谢?亮)、25-干颖波(80分钟,8-孙晓轩)、7-杨朋峰、16-汪嵩、13-黄圣坤、12-王鹏(92分钟,21-卫珉)

  北京出场阵容:北京现代出场阵容:22-杨智;3-张帅、12-崔威、13-徐云龙;4-阿莱克斯、18-路姜(46分钟,19-杨昊)、6-隋东亮;8-杨璞(55分钟,23-杜文辉);21-高雷雷;19-杨昊、11-耶利奇

  (长生剑客)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冠城新闻 全部现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