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杨最后关头突施冷箭 重庆晚节不保0-1不敌沈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7:27 新浪体育
张杨最后关头突施冷箭重庆晚节不保0-1不敌沈阳

(双方队员拼抢,osports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30日下午,2005年中超联赛第6轮重庆力帆在主场重庆洋河体育场迎战沈阳金德队。力帆开赛后就表现出必胜的气势展开进攻,在上半场获得多次得分机会都没有把握住得分机会,沈阳队在中场几乎被重庆力帆逼抢的几乎没有出球的路线,没有组织起像样的进攻。下半场力帆继续自己的攻势,直到下半场马林换下石俊,力帆的攻势没有了优势,沈阳也打出了反击,比赛结束前沈阳队张杨禁区外漂亮的一脚远射锁定了胜利。力帆再次推迟的今年首场胜利。

  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力帆中场贾文鹏控球把球转移到右路,斜传禁区,被守门员出击得到。第4分钟,力帆中场断球后沿右路组织进攻,对方拉人犯规,获得一个禁区右侧任意球,李国旭把球发到前天,孙治头球后蹭到后点,周麟头球回敲到禁区前,跟进的于洋头球攻门,没什么力量被守门员得到。第6分钟,李国旭前场抢断,禁区弧顶一脚远射,高出了横梁。第10分钟,沈阳同样右边路下底传中被周麟挡出底线,角球发到禁区中央,被后卫抢到第一点破坏。

  第14分钟,沈阳左路一次漂亮的2过1配合,魏新无奈之下推倒了进攻队员。沈阳队这个距门35米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了一个高射炮。第18分钟,力帆在禁区控球,把球传给左路的石俊,拿球晃出空档传到后点,魏新射门被守门员扑出,魏新再次拿球后传到后点找石俊,被对方许博顶出底线。第20分钟,沈阳获得前场任意球开出一个低球到禁区前点,被王安治破坏。

  第23分钟,力帆把球转移到右路给魏新,传中到小禁区里,石俊抢点头球攻门球打在横梁上。补射时沈阳后卫在身后又一个推人动作,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第29分钟,沈阳队沿左侧边路进攻在肋部一脚直塞到禁区,李健判断准确及时出击把球扑住。第31分钟,力帆将中场任意球直接传到禁区,石俊插上高高跳起头球攻门,偏出门柱。第34分钟,魏新在中场断球成功传给胡伟,胡伟把球传给左侧的李国旭,带球突破到禁区被13号邓黎铲球破坏了。

  第41分钟,沈阳队杨福生带球突破,魏新回防时拉倒了他,获得位置稍稍偏左距门28米的任意球,郭新楠主罚直接打门,球绕过人墙被李健扑出。第44分钟,力帆禁区前魏新把球直塞给左路空档的胡伟,低平传球到禁区里被后卫把球捅出禁区,贾文鹏跟上远射偏出球门。第45分钟,孙治右路拿球直塞禁区被后卫碰到,孙治禁区前沿抓住后卫失误断球,远射高出横梁。

  下半场开始后可能天气炎热的原因,两队都降慢了比赛节奏。第47分钟,沈阳队中场一脚长传,20号代钦华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面对李健射门被李健扑出。第49分钟,贾文鹏主罚传到禁区里,石俊在对方后卫干扰下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51分钟,孙治前场拿球一扣,扣过后卫传给插上的吴庆,禁区里射门,嚓作横梁弹出底线。第56分钟,王安治前场抢截,禁区左侧准备传球时被身后防守队员拉倒,贾文鹏将任意球开到禁区后点,又是石俊抢到点头球攻门,还是高出横梁。

  第58分钟,力帆右侧王锴拿球将球回传给队友,长传给禁区前沿的石俊,争顶时石俊犯规了。第63分钟,沈阳在中场控球,把球转移到右路,斜传禁区没人跟上被王安治断到。第67分钟,力帆在右路配合拉出空档,可惜王锴斜传后点传大了,吴庆没有拿住这个球。第69分钟,力帆前场断球,孙治带球突破面对18号汪强突破,被拉倒在地,获得距门30米的任意球,传到禁区张宇抢到点头球攻门,偏出球门。

  第78分钟,力帆右侧底线附近获得任意球,发到后点第一点还是被沈阳队抢到解围,吴庆包抄第二点时推人犯规了。第79分钟,力帆在中场控球,把球转移到左路吴庆带球突破造成对方犯规。在左侧禁区边上任意球,贾文鹏把球发到禁区里,守门员单拳打出禁区,第83分钟,力帆中场传给孙治,带球突破,被汪强破坏出底线,角球发到禁区后点沈阳后卫又一个手球嫌疑,裁判没有吹罚。

  第85分钟,力帆右路传中打在防守队员手上,禁区外任意球。贾文鹏发到后点,魏新头球攻门偏出立柱。第88分钟,沈阳队反击下半场替补出场的15号张杨中场带球,禁区外距门25米左右突施冷箭,球直窜球门左下角,李健是鞭长莫及。补时阶段,力帆获得中场任意球。吊进禁区被后卫破坏出禁区,王安治角球区断球,把球传到后点,魏新跟上慢了半步射门偏出。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1-李健 ;3-张宇、5-王超、18-胡伟、28-王安治 ;17-李国旭(45分钟,7-吴庆) 21-魏新 22-贾文鹏、6-王锴、12-孙治;10-石俊(65分钟,-19王祥)

  沈阳金德出场阵容:1-郭纯泉;18-汪强、3-王家铎(8分钟24-刘建业)、25-郭新楠;6-李春郁、9-杨福生(45分钟,20-代钦华)、14-尚胤喆(72分钟,15-张杨)、23-王若吉、16-许博;13-邓黎、16-于贵君

  (球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重庆新闻 全部沈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