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德比赛前探营 实德圣诞树挑战鲁能442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22:49 新浪体育
中国德比赛前探营实德圣诞树挑战鲁能442强阵

福拉多运筹帷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29日济南消息,如果说皇马与巴萨之间的对决叫西班牙德比,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的交锋叫意大利德比,那么国内两家实力最雄厚的俱乐部--山东鲁能与大连实德之间的对抗更该成为“中国德比”。德比战前人们已经闻到了硝烟的味道,图拔和福拉多,赛前均表示低调,但内心更期待在明晚赛后的晚宴上,送给老乡安慰的一杯酒。

  今天的济南笼罩在乌云下,四大火炉之一的济南似乎在随着中国德比升温,最高温
度已经达到29摄氏度,中国德比的热度,就在这样的天气中逐步升温。

  实德圣诞树阵容挑战鲁能

  大连实德队今天中午才抵达济南,傍晚19点实德队开始了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的适应场地训练,虽然热身之后福拉多也给队员分配了绿背心,但是由于是公开训练,显然穿上象征首发绿背心的队员并非主力。实德队在热身之后进行了简单的传球练习,但是没有任何战术训练,福拉多不希望在这个闷热的傍晚就把战术意图透露出去。

中国德比赛前探营实德圣诞树挑战鲁能442强阵
实德进攻线路图之一

  训练结束后李明和扬戈维奇都愉快地接受了山东和大连两地媒体的采访,李明表示,“这样比赛受到这样的关注很正常,实德队也会以一颗平常心去应对这场比赛”。李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汗水已经浸湿了秀发,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位实德老将明天将迎来自己在中国职业足球联赛的第250场比赛,在12年职业联赛历史上,李明是出场次数第一人。

  扬戈维奇显然对于自己是否会受到足协追加处罚毫不担心,当记者将扬戈维奇可能遭受停赛处罚的问题抛给他本人的时候,保加利亚人面无表情地说,“我觉得受罚的不应该是我。”截至记者发稿时候,中国足协尚未通知实德俱乐部有关扬戈维奇的处罚,扬戈维奇明天首发出场应该问题不大。

  虽然实德今天的训练没有显露出任何明日首发阵容迹象,但是从本周实德的一系列训练来看,圣诞树阵容将是福拉多克敌法宝。安迪尔森和扬戈维奇首发可能性更大,这也就意味着邹捷将是实德攻击的箭头,他的身后会有李明和扬戈维奇的支持。赵旭日李尧胡兆军将构筑实德的中场防线,安迪尔森和王圣左右两边后卫助攻将成为实德进攻的另一选择。季铭义和翟彦鹏的中后卫组合相当稳固,而实德的首发守门员将是孙寿博

  鲁能欲以定位球拿下实德

  山东鲁能下午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封闭训练,热身之后图拔主要安排了角球和任意球的定位球训练。针对大连实德定位球得分能力强的特点,图拔着意强调了定位球防守。与此同时,图拔也安排了前场定位球的战术,李宵鹏和郑智轮番开出落点极佳的角球和任意球,而除了李金羽和丹丘,鲁能还特意安排了第三和第四抢点队员。

中国德比赛前探营实德圣诞树挑战鲁能442强阵
鲁能进攻线路图之一

  虽然李宵鹏在大赛经验方面非常丰富,并且定位球技术绝佳,但是明天首发的可能性并不大,小将周海滨将是图拔的首选,如果场面处于被动或者僵持状态,李宵鹏很可能替补出场。

  下午的训练李金羽膝盖上依然紧绷护带,但是从跑动情况来看,膝盖伤势恢复良好,明天首发出场问题不大。

  图拔在训练结束后谈到明日德比战的时候也非常低调,“不要让我现在就预测是拿三分还是一分,实德队很有实力,但是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今晚我不会与福拉多会面,但是希望明晚比赛结束后我们能见面。”

  附双方预计首发:

  山东鲁能(4-4-2)

  门将:22.杨程

  后卫:3.王超、5.舒畅、9.巴辛、25.矫喆

  中场:7.宋黎辉、16.高尧、10.郑智、18.周海滨

  前锋:29.李金羽、28.丹丘内斯库

  大连实德(4-3-2-1)

  门将:23.孙寿博

  后卫:3.安迪尔森、4.翟彦鹏、16.季铭义、12.王圣

  中场后:21.李尧、14.胡兆军、7.赵旭日

  中场前:9.扬戈维奇、6.李明

  前锋:17.邹捷

  (鲁连 发自济南)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