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奥森助九头鸟再发威 武汉1-0胜辽足已是3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7:23 新浪体育
吉奥森助九头鸟再发威武汉1-0胜辽足已是3连胜

(吉奥森表现神勇,osports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24日下午,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超联赛中,坐镇主场的武汉队依靠巴西外援吉奥森的一个进球以1:0击败辽宁队,取得了三连胜,他们的上一次在顶级联赛中取得三连胜要追溯到1998年8月26日。辽宁队遭遇两连败。而在比赛最后时刻辽宁队王亮因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链接:九头鸟要翻版凯泽奇迹 创武汉顶级联赛最好开局

  开场不久,双方就展开了对攻。上半时8分钟,辽宁队郭辉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站位不佳的武汉队门将姜涛勉强将球挡出。一分钟后,雷比对维森特犯规,武汉队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马成射门时球碰辽宁队后卫出界。郑斌开出角球后,维森特禁区里内球摆渡,守候在右门柱的杨昆鹏将这个必进之球打飞。

  在全场三万多名观众的助威下,主场作战的武汉队逐渐控制了场上局势,国脚郑斌尤其活跃,多次利用个人能力突破辽宁队防线,而辽宁队面对武汉队的密集防守则显得办法不多。第28分钟,武汉队利用反击机会取得领先:王文华在禁区内送出直传球,罗昊转身一脚传中,跟上的吉奥森头球破门。武汉1-0领先。这也是吉奥森在今年联赛中打入的第四个进球。(进球视频)

  失球后的辽宁队加强了攻势.第35分钟,郭辉接王亮任意球用手将球送入对方大门被裁判出示了黄牌.三分钟后,辽宁队连续获得射门机会,可惜肇俊哲和陈兴的打门都被对方后卫化解.上半场比赛武汉队1:0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武汉队突然加强了攻势,一度压得辽宁队喘不过气来。第8分钟,吉奥森倒在辽宁队禁区内,但裁判未予理会。12分钟,武汉队禁区前连续配合造成辽宁队门前一片混乱,最后还是雷比将球解围。2分钟后,胡卓伟突入禁区被雷比铲到获得点球,可惜维森特主罚的点球却偏门而出,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射飞点球视频)

  大难不死的辽宁队先后换上两名年轻队员加强了攻势,但是久攻不下的他们越来越急噪,只能频频起高球,但刚刚换上的高中锋杨旭经验不足,很少抢到第一点,辽宁队难以能对武汉队大门形成威胁。倒是武汉队的反击打得有声有色,李昊和郑斌都获得过打门的机会。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体力和经验上的优势使武汉队重新夺回了场上的控制权。伤停补时阶段,辽宁队王亮在死球状态下脚踢郑斌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武汉队则稳扎稳打,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武汉天龙队首发阵容:1-姜涛;2-杨鲲鹏、9-李昊、13-罗昊;6-马成、25-胡卓伟、7-王文华、8-郑斌、20-张辛昕;29-吉奥森、30-维森特

  辽宁队首发阵容:1-马东波;2-雷比、3-王刚、17-臧海利、8-张海峰;20-徐亮、9-肇俊哲、18-陈洋、6-王亮;30-陈兴、10-郭辉

  (江城游子)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武汉新闻 全部辽宁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