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官网:深圳健力宝战胜越南嘉莱疑似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20:48 新浪体育
亚足联官网:深圳健力宝战胜越南嘉莱疑似平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尽管越南黄安嘉莱被公认为是E组的鱼腩之旅,而且由于备战国内联赛的关系,本场比赛也是未能尽遣主力出战,但深圳健力宝在客场取胜的过程还是非常艰难,深圳健力宝的客战征程让人捏了一把汗,在比赛结束之后,亚足联官方网站在第一时间对这场比赛做出了评述,原文如下:

  在客场最后时段艰难地战胜越南黄安嘉莱之后,深圳健力宝维持了他们在亚冠赛E组
的领先优势。这场胜利是2004年中国超级联赛冠军在本届亚冠赛上的第三场胜利,在这场比赛过后,他们的积分也已经达到了10分,依旧在这一小组处于领先地位。

  在这场比赛中,由于各种原因,深圳健力宝缺少了多名关键球员,包括李伟峰、张永海、周挺、王新欣和射手杨晨以及李毅,尽管这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相当重要,但由于缺少破门得分的球员,他们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并未能保持非常巨大的优势。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很多人甚至认为这会是个平局,如果这样,深圳健力宝在后面的比赛中将会非常艰难,但尼日利亚的射手吉马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抓住一次非常重要的机会头球破门,这一进球使得深圳健力宝终于能够以1比0领先,当然这要归功于队友马里科的妙传。这一进球之后,深圳健力宝球员的情绪也调动起来了,仅仅在3分钟过后,中场球员李健华在禁区内一次非常轻松的射门再次攻破黄安嘉莱门将武翰恒把守的大门,将比分改写成2比0,一次看似平局的比赛却在最后时段发生了相当重要的变化。

  深圳健力宝将在5月11日客场迎战日本磐田喜悦,这也是一场相当重要的比赛,但这一小组最终出线的形势也许将要在5月25日深圳健力宝主场对韩国水原三星的比赛之后才能最终水落石出。

  (艾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