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名宿承诺红魔访华强阵 鲁尼亮相工体几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8:25 新浪体育
曼联名宿承诺红魔访华强阵鲁尼亮相工体几成定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夏又将是一个欧洲各路豪强掀起访华高潮的暑假,各豪门将以怎样的阵容亮相中国赛场成为球迷们关注的话题。就目前的情况看来,中国的曼联球迷可以提前放心,北京时间4月19日,曼联队技术指导、德高望众的传奇巨星博比-查尔顿正式宣布,今夏曼联将以全部的主力阵容进行远东巡回赛。

  查尔顿是针对香港球迷的质疑所发表的声明,今年大年初一贺岁杯中,巴西头号球
罗纳尔多缺席,于是此次曼联阵容的含金量也成为香港球迷关心的话题。“每场曼联参加的比赛都会全力争胜,与香港的比赛我们会作出非常积极的表现。”查尔顿这样说道,“球迷们熟悉的曼联每位明星都会出场。”

  查尔顿的话便意味着范尼、鲁尼费迪南德和基恩等一干明星都会出现在7月23日在香港的比赛中,一般地说来,球员很少会在随俱乐部远征亚洲的中途独自归国,这也意味着在随后的北京和日本的两站中,球迷们也将看到曼联的全主力亮相。

  在接受法新社记者采访时,查尔顿明确地表示:“届时球员们都会调整好自己的状态,那并不是单纯的友谊赛,我们会全力争胜。”

  66世界杯老英雄同时也盛赞亚洲足球近年的进步:“亚洲足球的水平早已经不是一个笑话了,我们在自家门口甚至都无法轻松的击败他们,他们的球员越来越有职业水准,和以往截然不同。以2002世界杯上韩国和日本的水准,如果调教得当,他们甚至会成为世界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今夏7月23日在香港进行的曼联杯友谊赛将是香港足总90周年纪念活动的一部分,随后曼联将在7月26日作客北京。与1999年上海迎来的那支“曼联二队”相比,此次出现在工体的极有可能是英超红魔的全部精锐。

  (张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