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个主场生猛外援发飙 武汉3-2北京获中超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21:25 新浪体育 ©
首个主场生猛外援发飙武汉3-2北京获中超首胜

(吉奥森独进两球,新华社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13日晚上7点30分,武汉队在主场新华路体育场迎战来访的北京现代。这是武汉市今年第一场主场的比赛,因此到场的球迷也非常多,上座率很高。结果经过90分钟激战,武汉队凭借外援吉奥森的梅开二度和郑斌的锦上添花以3-2击败了北京现代队,取得了中超的首场胜利。

  比赛开始后,现代队便积极投入进攻,并在开场后第6分钟便打进一球,这也让武汉
队措手不及。现代队前场左路几名球员之间的小配合,在拉出空挡后,6号隋东亮大禁区外一脚远射,1-0。但北京队的这个进球后仅仅10分钟,武汉队便将比分扳平,第10分钟,武汉队后场断球,郑斌前场右路接队友传球后,一记斜长传到禁区,维森特禁区内摆渡,另一名外援吉奥森得球后一脚低射,将比分成1-1。

  武汉队扳回一球后稳住了阵脚,第13分钟,吉奥森将球晃过守门员后失去重心摔倒,球被现代队后卫破坏出底线,随后的角球直接出了底线。现代队门球。第17分钟,罗昊在后场左侧犯规,现代队再次得到一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但球打在人墙上被武汉队解围。2分钟后,武汉队压过半场组织进攻,球被北京队破坏出来,随后吉奥森与北京队后卫争顶时倒地,但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

  此后的时间内,武汉队拼抢积极,前锋外援吉奥森屡屡制造杀机,并最终在第27分钟帮助武汉队将比分反超,后卫杨昆鹏右路一记斜长传吊向禁区内,禁区右肋处的吉奥森不等球落下,顺势一记扫射,再次破门得分,比分变成2-1。[视频]第32分钟,武汉队后场展开倒脚组织进攻,右路一脚长传过大,被守门员直接得到。随后的时间内,北京队显得比较着急了,几次打长传冲调均未能奏效。

  第36分钟,势头强劲的武汉队后场断球后,再次在右路展开反击,郑斌禁区左侧在路姜的防守下,似传似射的一脚被后者挡了一下直飞球门远角,门将杨世卓眼看着来球划过一道弧线进入死角,比分变成了3-1。随后,北京现代连续两次角球均未能建功,但全队却慢慢稳住了阵脚,但几次配合还是积极的武汉队破坏掉,最终上半场比赛武汉队3-1领先对手。

  易地再战,第48分钟,武汉队中路发动进攻,马成中路倒脚后传至右路,北京队防守队员禁区线上铲球犯规,武汉队任意球打远角,维森特将球卸下后顺势倒勾,但球被守门员扑住。第52分钟,现代队右路突破,张辛昕不得已下犯规,这也是武汉队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第54分钟,两名外援吉奥森和维森特做球,两名巴西球员配合非常默契。第57分钟,郑斌右路长传被现代后卫顶出底线,角球未能建功。

  第59分钟,现代队试图左路长传,但球被武汉队后卫解围出来,后者发动反击,但武汉队的快攻也被北京队破坏出来。 随后,耶利奇左路传中被王文华挡出底线,但北京队角球开出被武汉后卫大脚破坏。第63分钟,沈祥福试图追上比分,用小将闫相闯替下状态不好的杨璞。第66分钟,武汉队快攻至前场被犯规,右路获得一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李昊一脚射门高出横梁。

  第67分钟,北京队扳回一球!现代队左路进攻,隋东亮晃过防守的队员突破到进球,大力射门被门将姜涛挡出,但快速插上的耶利奇补射空门得分,2-3!第73分钟,武汉队打反击,维森特带球急进时被北京队阿莱克犯规,后者也得到本队第一张黄牌。第76分钟,现代队中路连续倒脚,但徐云龙在无人看守的情况下,没有能够抓住机会,球被武汉队后卫破坏。

  眼看比赛进入尾声,现代队为了扳平比分,节奏打的很快,也基本控制了场上的局势。第81分钟现代队右路一脚横传,造成武汉队禁区里一场混战。第84分钟,现代队后场传至禁区内,被武汉队后卫大脚解围。现代队最近10分钟一直压在武汉队后场。85分钟王文华一脚直塞给维森特,维森特晃过一人后起脚射门,被门将轻松得到。比赛最后时刻,徐云龙假摔被黄牌警告。

  北京现代出场阵容:30-杨世卓;3-张帅、4-阿莱克斯、5-崔威;19-杨昊、8-杨璞(60分钟,32-阎相闯)、15-陶伟、6-隋东亮、18-路姜.11-耶利奇、13-徐云龙

  武汉黄鹤楼队出场阵容:1-姜涛 ,2-杨昆鹏,6-马成 ,7-王文华,8-郑斌(21-徐擎),9-李昊,13-罗昊,20-张辛昕,25-胡卓伟,29-吉奥森(11-邸佑),30-维森特(4-蔡曦)

  (弧嘉)

  请给今日四场比赛裁判打分:

孙葆洁(沈阳vs辽宁)           
杨志强(青岛vs深圳)           
陈红辉(武汉vs北京)           
姚庆(申花vs四川)           
    

  请给今日四场比赛各队打分:

沈阳           
辽宁           
青岛           
深圳           
武汉           
北京           
申花           
四川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武汉新闻 全部北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