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出线功臣续辉煌 上海滩演绎射手百球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9:17 新浪体育 ©
世界杯出线功臣续辉煌上海滩演绎射手百球传奇

世界杯出线功臣续辉煌(中体在线图片 兰田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9日上海消息,首轮主场大捷的天津康师傅在客场继续延续不败,凭借老将于根伟最后时刻的两粒入球,天津队两度扳平比分,从上海滩不败而回,而于根伟补时阶段的入球也成为了他为天津队射入的里程碑式的第100粒进球。赛后依据新浪网友打分,在新浪体育和《城市快报》进行的本场比赛最佳球员联合评选中,本场表现神猛的于根伟最终当选,以下为《城市快报》于根伟赛后特写:

  “根伟能否在比赛中继续保持以往的状态,能够帮助球队在上海滩全身而退。”尽管曾经为中国队打进了世界杯出线的关键一球,但赛前许多人对这位31岁老将提出了疑问。不过,根伟在昨日的比赛中用自己出色的表现扫除所有怀疑目光,“我并不老,我仍旧可以进球!”正是凭借根伟比赛中的两粒精彩入球,泰达队在上海滩全身而退。

  其实,根伟在赛前就充满进球欲望,毕竟自己参加职业联赛以来,为泰达队的进球已经接近百粒入球,因此在赛前根伟也许下进球愿望。愿望也在比赛中化作动力,尽管根伟在比赛大部分时间苦苦找寻破门良机,但由于缺乏队友的有效支持,因此一直没有获得太好的进攻机会。不过,在比赛还有10分钟结束的时候,场上形势发生变化,一球落后的泰达队先后换上卢彦和毛彪加强进攻,由此根伟也开始显露杀手本色。

  第41分钟,根伟接到卢彦妙传突入禁区挑射破网。紧接着,在补时阶段国际队再度超出比分后,根伟扮演了天津队救星的角色,尤其是那记石破天惊般的外脚背抽射,把现场国际球迷欢庆胜利的气氛抽得鸦雀无声。当然,根伟的出色表现在赛后得到众多教练和队友的大加赞赏,甚至连吝啬的上海球迷也在退场后给予根伟热烈的掌声。

  比赛结束后,情绪异常激动的根伟在休息室里与众多队友拥抱相庆。“今天我相当兴奋,不仅自己在比赛中打入两粒进球帮助球队拿到一分,而且这两粒球也是我参加职业联赛以来在正式比赛中为天津队打入的一百粒进球,因此今天的比赛对我来说具有异常重要的意义。”根伟一边说着,一边接受卢彦和毛彪的祝贺,“今天比赛我一直在寻找机会,等到他们两人上场后,给我传了两次非常好的球,所以今天我能够进球也要感谢这些队友。”说道这里,根伟脸上充满了笑容。

  由于球队晚上就要返津备战与中邦队的比赛,因此根伟在回顾本场比赛的同时,也对下场比赛进行了展望:“今天全队非常努力,尽管比赛落后但始终没有放弃,所以我们只要把这种精神保持到下场比赛中,我想胜利还是属于我们。”临行前,“收获颇丰”的根伟最后坦言告诉记者:“上海滩没有白来!”

  (李航)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于根伟新闻 全部天津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