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丹丘快哭了:我不是来骗钱的 不敢看图拔眼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9:41 体坛周报
丹丘快哭了:我不是来骗钱的不敢看图拔眼睛(图)

丹丘很卖力 但于事无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特派记者张远望加锡报道 对马卡萨队的比赛,丹尼尔又被主教练图拔提前换下,这让几周来一直抑郁的他更加落寞。比赛结束后,球队的其他成员都在享受着胜利的喜悦,只有他悄悄关上了房门,独自品味痛苦。

  赛后的晚餐,丹尼尔只草草吃了几口就上楼了,得知记者想要采访他,他非常配合地走进了记者的房间,“我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我已经4场比赛没有进球了,这让我感到
非常痛苦!”罗马尼亚联赛的最佳射手连续4场没有进球,因此每说一两句话,他都要长长地舒一口气,“作为一名射手,我几轮比赛不进球,尽管教练或者俱乐部不会说什么,但外界肯定会说,我是来骗钱的。不!我不是,我想到中国长期发展,我希望自己能够进球,在训练中我都能进球,但在比赛中,我却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差那么一点点。”丹尼尔眉头紧锁,他说自己的压力实在太大了,“我是一名前锋,进球是我的责任!可是,我总是找不到感觉,也许这就是生活。越想打好比赛,越是不能进球,在我看来,一个前锋不能为球队贡献进球,就是失职。最要命的是,我不知道该怎样化解压力,他们都有朋友可以诉说,我却不能。语言不通,我只能把自己封闭起来,不知道该怎么办。”说到这里,他的眼圈都有些发红了,他说他不知道这样的煎熬什么时候才是尽头。“也许,这就是生活!”几分钟内,丹尼尔三次重复这句话。

  更让他感到沉重的是,正是替换他的队员韩鹏打进了制胜一球,而他还在上半场因为故意手球获得了一张黄牌。中场休息时,虽然图拔没有批评丹尼尔,但他坐在角落里,一直低垂着头,后来他说:“我都不敢看教练的眼睛!”中场休息室里,图拔强调下半场要多给丹尼尔创造机会,但他却只给了他20分钟的时间,随后就换上了韩鹏。

  当记者拿丹尼尔的困惑询问图拔时,主教练却对这个问题显得非常不耐烦,“今天球队取得了胜利,你却老问丹尼尔的问题,你应该问一些其他的。”随后,图拔很不满地告诉记者,“对丹尼尔的质疑是错误的,他是一个好球员,曾经在一个月内是欧洲的最佳射手。他才打了4场比赛,应该给他足够的时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