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首轮各项最佳:涅波妙手复活谢晖 天津破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2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李彦融合战术与技术的任意球得分为国际弥补了客场落败的遗憾;谢晖通过梅开二度的复活演出证明了名帅涅波的妙手,更为申花在沪上的立足踏出了坚实的第一步;天津康师傅则通过大胜一举冲破了“开局晦暗”的魔咒怪圈。以下就是新浪体育评出的本赛季中超联赛首轮各项最佳--(点击进入>>中超首轮最佳阵容)

  最佳入球:李彦(上海国际)

  有了在中国同爱尔兰一战中为孙祥输送单刀球的前例,我们对于李彦能够奉献如此精准的射门得分就不应该再感到奇怪。更为难得的是这次任意球是精心地人为安排,吴承瑛在防守人墙中挤出了方寸之地,其后李彦则在他闪开的通道中将皮球送入了球门死角。毫无疑问,这样的入球是中超联赛提升含金量的必需养份!

  最佳球员:谢晖(上海申花)

  在赛季开始前,关于谢晖同上海三强讨价还价的传言相当的多,事实证明了他的精明与能力绝不仅仅在场外。虽然30岁已经可以归入老将行列,但考虑他错过的青春年华,或许说他的创业刚刚开始才更为合适。希望他本轮的梅开二度只是一个开端,更希望他能够重新在国家队中证明自己。

  最佳教练:涅波(上海申花)

  在锋线拥有张玉宁马丁内斯的情况下而勇于围绕着谢晖制定战术,涅波大帅的眼光、勇气与才能已经不用我们再进行过多的评价。好马需要伯乐,球员更需要名帅的点拨。在我们的整体认识从“洋帅”到“本土”的极端跃迁中,涅波已经用新赛季的第一个妙手进行了一定的拨乱反正--少谈些主义,请讲求实际!

  最佳球队:天津康师傅

  天津足球从未取得过如此完美的开局,10年甲A中他们只取得过1次开门红;而在去年的中超元年中,他们更是开局连续8场不胜。但在新领军者曹阳的率领下,津门虎用一场大胜将过去的不快(包括一周前足协杯主场落败于中甲海利丰)统统抛入了渤海湾。延续强势,天津队将不仅仅冲击上赛季第6的历史最佳排名,更有希望成为决定联赛局面的强硬势力。

  (木之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