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密会徐明 足协和改革派兵火不容时代已过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0:49 体坛周报
谢亚龙密会徐明足协和改革派兵火不容时代已过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金松报道 “以前的事情就不说了,我们一起往前看。”谢亚龙在大连不断重复着这句话,显然,他上台以后,足协和改革派兵火不容的时代已经过去。

  此行似乎也带着一点招安的意味。3月30日深夜,谢亚龙飞抵大连,徐明专程将他接到了实德俱乐部设在大连星海湾的产品专卖场和咖啡厅,两人聊了一个多小时,凌晨才结束。参与谈话的大连实德一位高层官员赞许地说,虽然谢亚龙刚下飞机,但由于与徐明之间谈
兴非常高,他们一直谈到凌晨1时才互相告别。“他是一个非常务实的人。不只是经过这次会谈之后我们才感受到这一点,其实,自从谢亚龙上任以来,中国足协的很多做法就都已经发生了改变。这一个多月来,我们俱乐部感觉与足协之间打交道容易多了。不像以前,他们的作风总是那么官僚。”

  与G7龙头相谈甚欢,转天上午9时20分,谢亚龙在大连市体育局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大连实德足球训练基地考察。实德气派的荣誉室是中国任何一家俱乐部不曾有的。大大小小的奖杯有十多座,光联赛冠军的奖杯就有七座之多,体育局的领导在一旁介绍大连足球辉煌的过去,但谢亚龙只是不住地点头称是。基地内两棵铁树的开花突然吸引了谢亚龙的注意,他好奇的上前看个究竟。“中国足球活在希望里。”

  谢亚龙来到大连市东北路小学,这个足球明星的摇篮。他感慨起来,1992年6月,谢亚龙曾经和伍绍祖一起来参观过。“真正支持大连足球长盛不衰的是基础啊。”在参观完之后,谢亚龙欣然为东北路小学题词:“大连足球的基石。”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