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香港大公报报道:健力宝前总裁张海被警方拘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9:00 新浪体育
香港大公报报道:健力宝前总裁张海被警方拘留

香港大公报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25日香港消息,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健力宝集团原总裁张海昨晚在佛山市三水区被警方拘留,消息人士稱,警方对张海已经监控一段时间,认为时机已经成熟,于是采取了行动。

  全文如下:

  【本报广州二十四日电】本报独家从可靠消息来源获悉,健力宝集团原总裁张海昨晚在佛山市三水区被警方拘留审查,消息人士称,警方对张海已经监控一段时间,认为已经时机成熟,于是采取了行动。

  据三水方面消息人士透露,如果张海真的被抓一点也不奇怪,因为一直传闻张海挪用和转移健力宝的大量资产。

  粤警方直接行动

  由于三水方面表示不清楚这次对张海拘留的事情,估计采取行动的不是三水警方,而是直接由广东省警方执行,由此亦可见事情的重大。另据透露,目前健力宝还是由三水有关政府人士组成的复产小组接管,负责现时的日常事务。

  不到一个月前的二月底,张海曾在广州接受内地媒体的采访,否认因经济问题被立案调查,并称传闻纯属谣言、诬告和中伤,表示此事是“股权之争”惹的祸。当时张海还表示,由于健力宝的股权还没有过户,所以他还是健力宝的大股东,还拥有四成的股权,而且还是健力宝目前最大的债权人,健力宝还欠他以及他的关联单位将近两亿元。

  他还称,作为一个职业投资者,今后他将选择一些热点行业投资,未来的做法与以前会有所不同。二○○二年的时候,他从证券转向实业;现在,证券市场有所复苏,他也把主要精力转回来,毕竟资本都是逐利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