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最佳可能面临空前尴尬 没人赞助颁奖仪式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1:05 竞报

  足协担心没人掏钱办发布会

  本报讯(记者 胡博轩)

  2004年中超联赛的各项最佳已经揭晓,而往年都要举办的颁奖仪式今年是否存在还未完全确定。足协内部一位官员透露:“只要有钱就肯定办。”

  这位人士透露,虽然目前的几项最佳已经明确,但由于资金问题,这个颁奖仪式是否举办还有待商榷。他谈到:“举办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因为毕竟每年都办,今年如果不办从面子上也说不过去。但由于中超联赛的主赞助商还未确定,所以很多商家都不敢贸然出手。”这位官员告诉记者:“目前未明确的问题有很多。这其中包括时间、地点。从时间上来说,国家队开始集训了,很多队员是否能够到场是个问题;从地点上说,举办这个仪式的地点投资方是有权选择的,到现在没有投资方就没办法提前布置了。说白了,钱不到,谁说话都不好使。”

  据悉,往年举办最佳颁奖仪式是由赞助商出钱进行,但今年西门子已经退出,其余赞助商还处观望当中。所以,即便是一个“投资”寥寥无几的颁奖仪式,也有可能因为钱的问题中途难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