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冷对联赛变动 杨祖武:队员踢得好自然挣得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22:47 新浪体育
现代冷对联赛变动杨祖武:队员踢得好自然挣得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沈祥福听说足协刚刚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公布了联赛推迟的决议,于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样也好,有利于我们更充分地备战。”至于在3月现代队将会有哪些训练计划,沈祥福表示:“这还得教练组具体研究才能决定。但出国估计来不及了,办签证很费时间。最好是能打几场友谊比赛,比如和其他的中超球队,这样可以在实战中进一步锻炼队伍。”

  记者随后来到了运动员公寓三层的总经理办公室,请杨祖武谈一谈对推迟联赛的看法。杨祖武告诉记者:“国安是投赞成票的,是支持推迟进行联赛的,这是出于多方面的考虑,也是绝大多数中超俱乐部的共同意愿。原先我们的第一个主场是3月12日,说实话,很多事情都无法落实。比如场地广告牌的制作,前几天我们才基本完成了场地广告的招商,赶制那么多块广告牌是个大问题,甚至广告牌上边用的螺丝都要从德国进口,哪儿来得及呀?再比如,今年冬天天气很反常,现在还这么冷,要是3月6日去沈阳打客场,肯定是冰天雪地,对球员、对观众都不好。不光我们不想打,沈阳金德也嫌他们那儿太冷,提出和我们更换主客场,就是第一轮到北京来比赛。现在联赛推迟了,这些问题就容易解决了。”

  训练结束后,记者又采访了杨璞,他认为推迟联赛利大于弊:“这应该对我们没有什么影响。又多了一个月的备战时间,可以更充分地进行磨合。尤其是我自己,因伤缺席训练的时间比较多,需要更长的适应过程,再练一个月状态肯定会更好。”

  邱忠辉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在被问及对降薪的看法时,他说道:“减薪后球员的收入肯定会受到一些影响,但可以理解,毕竟现在的足球大环境不是很好。希望以后随着环境的改善,收入还能上升。”

  谈到限薪问题,杨祖武直言不讳:“薪水总体是下降了,但如果最后的成绩好、名次高,队员的表现好、出勤率高,还是能多拿钱的。今年球员的收入就是要和成绩、表现挂钩。”(张勇)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