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阎世铎:离开足协但求问心无愧 服从总局任何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0:25 体坛周报
阎世铎:离开足协但求问心无愧服从总局任何安排

阎世铎告别足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冉雄飞报道 17日15时53分,中国足协新掌门谢亚龙刚刚离开约三分钟,阎世铎就出现在了伟图大厦门口,一件浅蓝色的半长风衣,里面穿着没有打领带的西服。或许是终于要离开中国足协,此时的阎世铎一脸解脱的轻松。趁着阎世铎等待司机,记者简短地采访了他。

  TITAN离开足协之际,有什么感受吗?会不会觉得遗憾?

  阎世铎:作为一个干部,在哪里上任都是要全身心搞好工作。对我来说,成绩与否,是你们来做评价,我自己做到问心无愧就行了,所以这次离开足协这个岗位,自己也没什么好遗憾的,自己认真干了,可能有些地方没有干好。

  TITAN你觉得自己在工作中有失误吗?

  阎世铎:关于中国足球的很多问题,还有自己工作中的一些感受,我再找机会谈,现在自己需要沉淀一下,在足协工作这四年,很多工作的确需要很好的总结和反思,目前还不是时候。

  TITAN对于调任训练局,是你自己的本意吗?

  阎世铎:这都是总局党组对我的信任,新的任命就是正常的调动,在体育总局各个中心,这种调动都属于正常的范围,作为一个党员,对我的任何任命我都绝对服从。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