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又签重头外援 罗马尼亚国脚曾羞辱德国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00:07 新浪体育
鲁能又签重头外援罗马尼亚国脚曾羞辱德国队(图)

丹丘内斯库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引进巴辛后,鲁能饱受媒体和球迷的指责,原因就在于巴辛是国安旧将。事后,鲁能并没有出面表态,而是选择了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引援策略:非大牌不要!经过长途飞行,罗马尼亚国脚丹丘内斯库今天抵达济南,他将在新赛季代表鲁能泰山出战国内外各项赛事。

  一石激起千层浪。巴辛的到来,在鲁能、山东媒体,以及球迷中间引起强烈反响, 即使是俱乐部内部的反对声音也很强烈。尽管已经与球队草签了协议,但有知情人士透露,“巴辛留下来的可能性是90%,但现在也不能忽视那10%,因为俱乐部领导和图拔之间还有一些分歧。如果真的谁都不让步,巴辛走人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

  应该说,巴辛是有实力的,但“旧将”的名声毕竟不太好。所以,鲁能俱乐部将第二名外援的要求定得很高。其实,“英雄贴”早在上赛季后半段就撒出去了,各路经纪人向鲁能推荐了相当多的人选。这次,俱乐部和图拔的意见倒是出奇的一致:罗马尼亚国脚丹丘内斯库。

  23日,在海南督训的董罡整风完毕后,立刻与经纪人动身飞赴罗马尼亚。在短短3天时间里,董罡搞定了丹丘内斯库,显示了鲁能俱乐部的办事效率。随后,董罡赶赴广州观看泰山队参加YOYO测试,而丹丘内斯库则直接赶往济南。一位队内人士告诉我们,“俱乐部已经与丹丘内斯库签定了工作合同,年薪可能在35万美金左右。”

  丹丘内斯库今年29岁。作为现役国脚,他在罗马尼亚足坛有着新拉杜乔尤的称号,与普莱森、拉特、穆图等人组成罗马尼亚国家队的进攻核心。在去年罗马尼亚5:1狂扫德国队的那场热身赛中,丹丘内斯库梅开二度。

  来鲁能之前,丹丘内斯库是罗马尼亚国内联赛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的主力前锋。在他的率领下,布加勒斯特迪纳摩打进了2004—2005欧洲冠军联赛,不过被实力强劲的曼联淘汰出局。但是,对于效力于中超联赛,丹丘内斯库却非常有信心,“我知道这是一家很正规,也很有理想的俱乐部,他们上赛季取得了双冠王,这和我们布加勒斯特迪纳摩一样,我有信心在这里再创更辉煌的成绩。”

  (鲁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