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岛城兄弟YOYO摸底:中能困难户没底 海利丰人员太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2:2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岛城兄弟YOYO摸底:中能困难户没底海利丰人员太杂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中能队准备测试。刘红星摄

  新闻提示:明天上午,在海埂集训的球队将进行YOYO测试,岛城兄弟青岛中能和青岛海利丰将参测。其中海利丰被安排在明天上午,而中能被安排在下午进行。两队的准备情况如何,预计成绩如何,本报记者通过前线摸底,给你带来第一手资讯。

  中能:困难户没底

  昨天上午,中能队又跑了30趟,而实际测试时要跑55趟。根据YOYO的节奏,越到最后几级越难坚持。从昨天的自测来看,中能队体测通过率还算乐观。姜峰、马永康、刘健等困难户,成绩有所提升,但是在实际测试中能否坚持下来,还是未知数。昨天,助理教练郭侃峰和体能教练孙传胜分别给姜峰出招,体能状况不错的周新也给姜峰介绍经验。姜峰表示:“我的岁数是大了点,但是绝对不会放弃。”

  明天中能参测人数为27人。预计通过人数在20-23人左右。

  海利丰:人员太杂

  海利丰昨天上午玩的是网式足球,杜斌所在的一组获得了冠军,左文清乐呵呵地说:“奖品是一箱红牛。”不过在游戏中还发生了意外,杜斌在争球时被队友撞伤右眼,立刻红肿起来。队医对其进行了紧急处理,估计没什么大碍。由于这一插曲,左文清亲自上阵代替杜斌打拼,获得冠军时,左文清乐得跟年轻小伙似的,摆出个获胜的POSE。海利丰体测最大的问题是人员太杂,有7名试训队员将随队测试,可能对成绩有影响。

  海利丰参测人数32人,预计通过人数在23-25人。记者观点:坚持+少犯规

  根据以往体测经验,少犯规,有毅力,能坚持跑到底,往往容易打动裁判,不会有意外。但是意志力薄弱,中途下场的话,那连上帝也没法拯救了,只能寄希望于补测。

  和往年相比,由于补测次数增多,队员们对明天的测试,心理上不再恐惧。这有利于发挥出好成绩。从先期在海南测试的结果来看,达标率达到87.2%,好于往年。估计在海埂的通过率也不会太低,只是昆明有高原反应,相同难度下,海埂通过率还要低些。另外,裁判判罚尺度也是左右结果的关键,因此少犯规而且有坚持精神,就会早日赢得“上岗资格”。记者刘红星(晚报昆明今晨专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