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YOYO体测:黑子于根伟落马 申思顺利过关(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8:00 新浪体育
YOYO体测:黑子于根伟落马申思顺利过关(视频)

杨璞艰难跨过这道坎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月22日海南消息,中国足球联赛2005赛季YOYO体测在海口金鑫基地正式拉开序幕。在今天的体测中,大部分队员顺利过关,但仍有一批未能过关,其中不乏大牌球员,比如新老国脚郝伟张恩华、于根伟等球员。点击观看申思顺利过关视频

  今天第一个参加YOYO体测的是南京有有队,但这支队25人参加体测便有7人未能过关。而随后进行的北京现代队,分了两个小组体测,其中第一组19人中,徐云龙杨璞等通过 体测,而国脚郝伟和季楠也未能过关,第2小组的人员则全部过关。

  第三支参加体测的球队的是中超升班马武汉黄鹤楼队,不过国脚郑斌未出现在今天的体测队员之中,武汉队两个小组分别有1人和4人未能通过。上午进行的第四支队是另一支升班马——上海中邦,两个小组24人共4位球员未能通过,老将申思顺利过关,而球员兼教练的范志毅则缺席。

  在下午的YOYO体测中,共有5支队参加,分别是沈阳金德、天津康师傅、上海九城、辽宁中誉和上海国际。其中,沈阳金德两个小组共29名球员参加,整体进行得比较顺利,仅第二小组中有一人未能过关。而康师傅参加测试的19名球员中有5人未过关,老将张恩华未能“幸免”。

  中甲新丁下午第三个参加体测,不过这支年轻化的球队,16人全部顺利过关。随后进行的是辽足,两个小组23人有两人为通过,大牌球员肇俊哲等全部通过,两小将则被“淘汰”。而最后体测的上海国际第一批包括吴承瑛在内的17名球员全部通过体测,第二批6人只通过了4人。

  (提剑)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