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集团入驻青岛足球 乔伟光走到前台承诺不欠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08:2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中能集团入驻青岛足球乔伟光走到前台承诺不欠薪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早报体育专讯 中能集团挑选了2005年的第一天正式进驻贝莱特队,总裁乔伟光昨天首次出现在球员们面前。昨天是球队重新集结的日子,但特殊时刻的球队却没有

  进行训练,随着一系列重要的人物出场,新青岛队浮现出来。

  中能全面进驻球队

  昨天一早,冒着时断时续的雪,来自中能集团的8名人员在总裁助理于涛的带领下进驻俱乐部,并与颐中俱乐部开始正式的交接工作。在这些人员中包括一名分管后勤工作的书记,一名财务总监以及其他工作人员。双方的交接工作整整进行了一天。

  据记者了解,为了保证转让后俱乐部工作的顺利过渡,原俱乐部的五六名骨干工作人员被中能方面挽留,他们将继续在新的俱乐部工作。

  从上午10时50,彭鹏归队,下午4时姚夏来了,除了周挺之外的贝莱特队员几乎全都按时归队报道。孙新波和刘俊威更是提前一天就来了。

  在这些归队的球员中,包括已经被挂牌的多名队员。他们在这样一个风雪天再次踏入俱乐部的大门,肯定都是别有一番心思在心头。而昨天的会议结束后,这些队员被通知他们可以离队了。并且不用跟随队伍前往海埂了。于是昨天的这一天是他们中的大部分人在颐中俱乐部的最后一天了。

  乔伟光承诺不欠薪

  昨天下午5时刚过,中能集团总裁乔伟光来到俱乐部。随后的5点半,颐中俱乐部高层郝光彦、孙能文会同乔伟光与全体队员见面。在见面会议上,郝光彦先是向队员介绍了颐中退出的三点说明。首先他们退出不是因为资金问题,而是因为颐中集团忙于体育馆建设等项目,没有足够的精力和人力、物力继续经营俱乐部。其次他们的退出不是因为受迫于球队赌球等恶劣环境。第三颐中与中能的转让工作恐怕要在1月31日之后才能进行完毕,目前双方正处于合作共管的阶段。

  乔伟光接下来的讲话中除了介绍了中能集团的情况外,还向队员门承诺中能方面在在资金投入等方面不会有拖欠和不到位等情况,队员们的待遇也不会比原来低,请大家放心。(记者马洪文)

  老乡来了铁蛋还不铁心?昨天在俱乐部,记者见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来回穿梭。他就是前山东女足主教练张乐迪。张乐迪曾经有过经商经历,但与足球界一直保持密切联系,据透露,他将出任中能俱乐部的常务副总经理,主管经营工作,而据说新的俱乐部不设总经理。

  从已经浮出水面的张乐迪,到昨天抵达俱乐部但不肯抛头露面的助理教练郭侃峰,再到传说中的主教练殷铁生。即将组建的中能俱乐部几个重要岗位上都出现了济南人的身影。

  昨天贝莱特队已经正式宣布,王维满将担任队伍的领队兼守门员教练。主教练虽然没有对外宣布,但是伴随着郭侃峰昨天下午到达俱乐部,几乎已经肯定主教练就是1月份才能离开中青队的殷铁生。

  郭侃峰是昨天下午到达俱乐部的,张乐迪和王维满前来迎接,但进入俱乐部后他就再也没有出现。就连晚间的全队会议也没有参加。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