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连实德技术团连夜工作 制作表格阐述管办分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2:05 法制晚报
大连实德技术团连夜工作制作表格阐述管办分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讯 (记者周超 发自香河)由于自由发言已经进行了两天,而大家要表达的意见也都说的差不多了,所以实德和国安在昨天下午的发言中表达了会议程序上的一个看法。认为会议的议题过于分散,大家的发言所指也不集中,不能就一个议题集中表达意见,这样不利于进行讨论,因此足协应该制定一个讨论的具体议题。其中最主要的就是明确深化改革的方向到底是什么。

  在昨天的会议结束后,与会者达成了一个小小的协议,那就是在今天的会议上讨论什么是管办分离,什么是管什么是办,怎么分?以及未来的中超公司怎么组成,如何运做。

  罗宁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举例说:“比如我们认为《中超章程》中也有一些不合理的东西需要作出改变。比如章程中规定,中超委员会的主任一定要由中国足协的副主席来担任,秘书长要副主席来推荐,各个部门的领导也要足协相应部门的工作人员来推荐,从这样的办事人上就无法造成管办分离,也不会成为一个民主化现代化的联赛。当然也不是所有的人都退出去,具体怎么做还要讨论才能知道,而这就是明天会议所要解决的问题。”

  昨天晚上21时开始,大连实德的副总元万中、刘仁铁和实德网站的一名工作人就占领了国安基地三楼的网吧,并进行了“封锁”,让在香河工作的10几家媒体记者的发稿出现了紧张。

  记者了解到,他们是在网吧里制作一份精良的计算机演示报告,准备在今天上午的足协会议上进行播报。这份报告文件有在香河连夜制作的,也有从大连通过网络传输过来的。

  报告的内容除了文字图片外还有表格和统计数字等内容,详细阐述了大连方面对管办分离的想法,明确说明了他们对未来中超公司的设想和建议。其中包括足协、未来的中超公司的责、权、利分配以及各个部门工作人员的选举、任命方式等。

  3时40分,记者前往网吧,听到徐明在网吧里对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布置他演说的内容,他说:“我们不讲什么NBA赛制,只说如何管理的问题,要列举英超、J联赛的例子,NBA也要列举出来……”随后他就去睡觉了,在现场出主意的另一名改革派智囊人物——经纪人刘奕在说明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后因为有事,在当天晚上返回了北京。而元万中和剩下的三名工作人员则一直在网吧里忙到天亮。

  相信这份报告将成为明确未来改革方向和改革措施的重要铺路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