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曙光使出杀招 肇俊哲能否转会还得看辽宁体育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9:46 体坛周报
张曙光使出杀招肇俊哲能否转会还得看辽宁体育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闻锐峰沈阳报道 完成与鲁能的密谈后,肇俊哲从济南回到了沈阳。而就在此时,辽足俱乐部董事长张曙光也悄悄从北京赶到了沈阳,他此行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与小肇面谈。果然,两人在14日进行了交流,面对铁心要走的小肇,张曙光使出了“杀招”:“俱乐部的态度依然,要转会就去国外,目前国内的形势不明朗,希望小肇能考虑清楚,而且,也希望他找辽宁省体育局的有关领导商量商量。”14日晚,张曙光在电话中如此表态。

  张肇沈阳密谈

  据张曙光透露,肇俊哲14日主动找他商谈了有关转会的问题,“我对小肇转会的态度依然没变。”14日晚,张曙光告诉记者。据透露,肇俊哲在与张曙光的交流中态度相当坚决,希望俱乐部能够放他走。而张曙光则认为,肇俊哲转会不仅仅是辽足俱乐部的事,还关系到辽宁省体育局。“我让小肇去找辽宁省体育局的有关领导商量,如果体育局同意了,我们也不会为难。”

  对于肇俊哲转会的问题,身为辽宁队领队、辽足俱乐部二股东辽宁省体院的副院长,同时又是辽宁省体育局方面代表,周铁民在14日晚谈到肇俊哲的问题时坦言,他还没有找到小肇,小肇也没有找他谈关于转会的问题。“我们虽然没有见面,但我的观点不说大家也清楚,我们还是希望肇俊哲留下继续为辽足效力,我们也会尽量挽留!不论是二股东也好还是辽宁省体育局这方面,不希望肇俊哲转会。”

  价格成最大瓶颈

  肇俊哲的价值毋庸置疑,也正因如此,他的转会价格不会太低。“虽然转会市场现在不景气,但肇俊哲这样的球员也不是六七百万就能放走的啊……”14日,一位辽足俱乐部的官员向记者透露。他的态度表明,无论是出于赚钱的考虑,还是想强留住小肇,辽足方面在价格上不会松口。

  “肇俊哲对于任何一家俱乐部来说都是物有所值!这一点谁都不会怀疑的。1000万对于任何一家俱乐部来说都不是一笔小数目,所以肇俊哲的转会不是那么简单的问题!”这位俱乐部人士继续说道,不过据记者从鲁能方面得到的消息,他们能承受的价格也比较有限。

  至今未递交转会申请

  尽管打定主意要转会,但肇俊哲却依然没有向俱乐部递交转会申请。14日,一位辽足俱乐部副总道破天机:“足协在开会,球员都观望着,小肇也不敢轻举妄动。”

  目前为止,小肇已经接到了至少三家俱乐部的邀请,尽管他也很想转会,但中国足球一次可能的大变革也是他不得不考虑的。“小肇是个实在人,一方面想换环境,一方面还是想趁着年轻多赚几年钱。如果其他俱乐部能拍出辽足无法承受的年薪,我们也没有必要强留,但现在太多不确定因素,一旦停止降级和限薪都实行了,他转会真是没有什么必要。”而同时,曾表达过转会意向的多位辽足队员也都未递交转会申请。“小肇都没敢交,其他人还敢交?如果真要停降和降薪,他们转会与否都差不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