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巴足球对抗赛辽宁中誉2-3不敌劲旅帕尔梅拉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7:19 新浪体育
中巴足球对抗赛辽宁中誉2-3不敌劲旅帕尔梅拉斯

(图片来自photocome,双方队员拼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4年12月11下午3时,中巴足球对抗赛第二场比赛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中超第四名辽宁中誉队迎战巴西劲旅帕尔梅拉斯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帕尔梅拉斯队以3比2战胜辽宁中誉队。

  中巴足球对抗赛是为了庆祝中巴建交30周年,双方进行体育领域交流活动的一部分。由于巴西联赛激战正酣,目前帕队在巴西国内联赛排名前四名,此次来华访问的帕尔梅拉 斯队大多是23岁以下的二线队员。12月5日,在中巴对抗赛的第一场比赛中,帕尔梅拉斯队以3比0轻取武汉黄鹤楼队。今天,帕队再次战胜辽宁队,兑现了该队领队当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所说的要“赢得两场比赛胜利”的诺言。

  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中誉汽车公司,是今年辽宁队的冠名赞助商,本场比赛实际上是辽宁队来汉向赞助单位进行的一场汇报表演,辽宁队主力球员包括外援悉在阵中,但队长肇俊哲和队友徐亮、王亮昨天晚上7点半才抵达武汉。

  尽管这支帕尔梅拉斯队大多是二线队员,但队中仍然不乏好手,今天的比赛帕队再次向武汉球迷展示了巴西球员娴熟的个人技术,灵巧的脚法和令人眼花缭乱的组织配合。在上场对武汉队比赛中表现突出的几名队员如9号马奎斯、10号赛撒尔等今天再次有上佳表现。

  比赛一开始,双方即在中场展开争抢,帕尔梅拉斯队充分利用个人娴熟的技术,不紧不慢地在中场倒角,伺机寻找机会;而辽宁队则利用积极的奔跑和拼抢与对方周旋,在场面上并不示弱。第5分钟,辽宁队王新欣右路突破,一个准确的斜长传,隐蔽在禁区左角的郭辉得球,眼看就要形成突破机会,被帕队防守队员绊倒,但裁判并没有判罚。

  辽宁队长传反击战术比较奏效。第10分钟,肇俊哲中场得球,利用长传发起反击,王欣新前场得球突入到禁区内起脚打门,可惜射得太正,皮球被门将得到,这是本场比赛双方的第一次射门,球虽然没有打进,但令现场观众为之一振,辽宁队也信心大增,积极与对方展开对抗。随后不到1分钟,帕队反击威胁到辽宁队禁区,辽宁队后卫解围失误,竟然将球传到对方球员脚下,所幸的是帕队9号球员马奎斯得球后射门打偏。

  第15分钟,辽宁队从左路发起快速反击,王新欣底线传中,肇俊哲禁区内得球顺势倒勾射门,可惜打偏,令现场观众发出一片惋惜声。紧接着,帕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9号马奎斯一个漂亮的头球攻门被马东波将皮球没收。马东波快速将球交给后防队员发起反击,队友得球后直接过顶长传,郭辉禁区前沿得球,摔开对方防守杀入到禁区内射门,可惜角度太正被门将扑个正着。

  第23分钟,辽宁队郭辉在右路底线逼得一个角球,陈波禁区远点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可惜稍偏。紧接着,帕尔梅拉斯队快速反击到辽宁队禁区,马奎斯获得射门良机,竟然一脚打偏。第28分钟,帕队左路突破,王新欣和陈波禁区内配合失误,帕队10号赛撒尔突入到禁区内传中,2号后卫费兰西斯杀入到禁区内头球攻门,形成了开赛以来双方最具威胁的一次攻门,可惜这一势在逼进的攻门,皮球竟然鬼使神差地擦横梁而出。

  第30分钟,帕尔梅拉斯队进攻转土重来,又是10号赛撒尔在禁区右则传中,队友马奎斯在辽宁队外援雷比的防守下高高跃起,轻松将皮球顶入网窝,1比0,帕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38分钟,辽宁队在中后场发起进攻,过顶长传将球传到禁区左路,接应队员一个准确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郭辉得球后,利用对方有四名队员的防守的漏洞,从容起脚垫射,轻松打破帕队门将艾格奥的十指关,将比分扳成1比1平。

  比赛进行到40分钟后,辽宁队体力有所不支,一度被对方压着围攻,并造成后卫队员传球出现失误,幸亏门将出色发挥,没有让对方将比分改写。上半场双方战成1比1平。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辽宁队换上了徐亮和王亮。不甘心平局的帕尔梅拉斯队一开始就对辽宁队腹地展开围攻。开战不到1分钟,帕队锋线杀手马奎斯就在禁区获得射门机会,可惜皮球偏出立柱。第50分钟,帕尔梅拉斯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6号场上队长阿达尔多一个势大力沉的直接射门,尽管马东波碰到皮球,但皮球还是击中立柱弹入网窝,场上比分变为2比1。

  比分再度落后的辽宁队在场上情绪有些波动,而领先后的帕队得势不饶人,凌厉的攻势令辽宁队后防风声鹤唳,险情不断。第52分钟,帕队右路突破令辽宁队后防混乱,9号马奎斯禁区内接队友头球攻门,幸亏被马东波准确地扑救将球没收。第58分钟,帕队反击威胁到辽宁队禁区前沿,眼看马奎斯就要突破到禁区,辽宁队17号队员藏海利一个飞身背后铲球解围,将对方放倒,领到一张黄牌。

  第61分钟,辽宁队造越位失误,帕队10号赛撒尔禁区得球杀入到禁区,面对马东波射门竟然将球打偏。2分钟后,帕队6号禁区左路传中,2号费兰西斯险些再次改写比分。紧接着,帕队进攻再次威胁辽宁队禁区,9号马奎斯突破被防守队员挤倒,裁判判罚点球,10号赛撒尔主罚一蹴而就,将比分扩大为3比1。

  第70分钟,辽宁队反击在禁区右则获得任意球机会,王亮主罚开出一道美丽的弧线,肇俊哲禁区内飞身跃起头槌攻门,皮球直入死角,将比分缩小为2比3。进球后辽宁队士气大振,也令现场观众气氛达到高潮,“辽宁队,加油,再进一个”的喊声此起彼伏。两分钟后辽宁队在进攻中又逼得一次角球机会,徐亮在禁区内接王亮主罚的角球,可惜顶高。

  第79分钟,辽宁队在禁区左路又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王亮开出一个速度极快的低平球,落点很好,引起帕队禁区一片兵荒马乱。第80分钟,辽宁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徐亮禁区内接王亮开出的任意球挥腿扫射,可惜偏出门楣。第85分钟,刚刚替补上场的罗丹亮禁区内接队友传中,高高跃起,在对方两名防守队员的干扰下,抢得落点头球攻门,可惜皮球再次高出横梁。最终,比分没能再度被改写,帕尔梅拉斯队赢得了本次中巴对抗赛两场比赛的胜利,满载而归。

  双方出场阵容:

   辽宁中誉队:1-马东波(门将)、2-雷比、5-张永海、9-肇俊哲、10-郭辉(46分钟,11-刘斌,79分钟,罗彤亮)、15-陈波(46分钟,20-徐亮)、17-藏海利、18-王新欣、19-袁哲(46分钟,6-王亮)、22-张考(71分钟,14-邱 礼)

  帕尔梅拉斯队:1-艾格奥(门将)、2-费兰西斯、3-费雷德、4-卫特.胡戈、5-斯牙戈.戈麦斯、6-阿达尔多、7-温德尔(89分钟,15-法比奥.法兰塞尔)、8-乔保罗(68分钟,16-米高)、9-拉斐尔.马奎斯(78分钟,18-卡赫)、10-朱尼奥.赛撒尔、11-法比奥.戈麦斯

  (楚风)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