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斌远射一剑封喉定乾坤 申花主场0-1不敌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6:30 新浪体育
刘斌远射一剑封喉定乾坤申花主场0-1不敌辽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下午,本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赛事同时打响,上海申花主场迎战辽宁中誉队的挑战,两队在90分钟比赛中,辽宁队凭借刘斌的进球,客场以1比0战胜了上海队。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上海申花队便大举进攻,辽宁队在后场用头球瓦解掉申花的进攻。第4分钟,申花队在中后场将球转到右路,辽宁队陈波阻挡马丁内斯犯规[申花队罚任意 球,球罚到禁区,辽宁队后卫没顶到球,孙吉抢点,但是慢了一点。第6分钟,马丁内斯前场禁区线上突然加速突破,但马丁内斯与辽宁队员碰撞中受伤倒地。第9分钟,辽宁队从中路发动进攻,肇俊哲禁区外起脚远射,很有力量,球滑门而出。

  第10分钟,辽宁队25号萨维奇后场铲倒进攻的上海队员,得到本场的第一张黄牌。仅过1分钟,申花队后场没有拿住球,被郭辉打了个前插,只是起动稍慢些,没有碰到球。第15分钟,辽宁队后场断球,后卫队员直接将球传给肇俊哲,他果断将球传到禁区前,刘斌反越位成功,单刀直入,在守门出来时果断将球射进,1-0。

  主场先失一球上海队发动了更加凶狠的攻势,辽宁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球罚远点,争点队员没有碰到。第17分钟,马丁内斯前场得球转身远射,被马东波飞身托出,第19分钟,孙祥又在前场左侧一脚打门,但是太偏又软,没威胁。第24分钟,上海换上了阿尔贝茨,他替下了杨光。第26分钟,申花队孙祥从左路进攻到前场,起球到中路,马东波把球没收。

  第29分钟,马丁传过顶球,孙吉直插右路球门,但是辽宁队后卫卡位不错把球断下了。第35分钟,藏海利在后场身后铲倒了马丁,吃到黄牌。第38分钟,辽宁队后卫回传给马东波力量不够,马丁飞身杀到想起脚打门了,但是马东波奋力出击把球从马丁脚下踢飞。在上半场余下的时间里,上海队虽然多次发动进攻,但由于队员失误太多没有扳平比分。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申花队从左侧突然起球到辽宁队门前,阿尔贝茨反应慢了没碰到球。第52分钟,申花发动快速进攻,辽宁队员防守犯规,又吃到了一张黄牌。第55分钟,申花队中场断球快速反击,马丁内斯禁区弧外打门,球打飞了。第60分钟,辽宁队换人,王新欣下,邱礼上。

  第70分钟,马丁前场左侧突然起动把球递给阿尔贝茨,但他的射门打在辽宁队员身体弹向右侧,在禁区内的张玉宁得球抽射,球正中马东波下怀。第71分钟,刘斌在抢球时受伤,罗彤亮上。第78分钟,上海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出后,阿尔贝茨头球攻门,球碰在马丁的头变向飞出底线。第83分钟 ,袁哲因伤被担架抬出场外。

  第87分钟,辽宁队禁区内雷比手球。但马丁内斯一脚将球打飞!上海 队失去了扳平的机会。终场前,郭辉在前场掷边线球时故意拖延时间,吃到一张无谓的黄牌。最后,辽宁队在客场 以1比0战胜了上海队。

  上海申花:1虞伟亮 、2陈刚、19李诚铭、5杜威、14孙祥、19李城铭、18郑科伟、15王珂、16于涛、20 杨光、9马丁

  辽宁中誉:1马东波、10郭辉、5张永海、17臧海利、25萨维奇、20徐亮、18王新欣、9肇俊哲、8张海峰、11刘斌、24阿比奇

  (虎啸)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