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耶里奇梅开二度 重庆1-4惨败北京中超积分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6:30 新浪体育
耶里奇梅开二度重庆1-4惨败北京中超积分垫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下午,2004年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全面开战,北京现代主场迎战重庆力帆。在90分钟比赛中,北京队耶里奇独中两元,徐云龙、高雷雷锦上添花,重庆队仅由石俊扳回一球,最终北京4-1战胜重庆,力帆首届中超积分垫底。

  第2分钟,两队在中场争夺中力帆中场断球于洋沿右路突破,力量稍稍大了一点把球带出了底线。第6分钟,多莫科斯在前场左路传球失误,回追时拉倒了对方的耶里奇。第7分 钟,力帆在左路拿球,23号胡伟把球传递给多莫科斯,防守他的队员从后面把他踢倒。第8分钟,左侧任意球开到禁区中央,第一点被北京队后卫顶到,保护第二点的后卫大脚解围出危险区域。

  第12分钟,北京队在左路配合,传到中路给耶里奇,晃过一名后卫传给了左侧的陶伟,晃过后卫后小角度射门,球滑门而出。第13分钟,帆石俊右路突破到底线,下底传中打在回防的后卫身上弹出底线,角球开出发到点球点附近,还是被后卫顶到第一点。第17分钟,耶里奇禁区外接到队友的头球摆渡,禁区外起脚射门打在了后卫身上。

  第20分钟,魏新中场和陶伟拼抢时犯规,北京队获得中场任意球,任意球划出漂亮的弧线转向门前,李健出击很稳健的扑到了球。 第21分钟,徐云龙左侧和魏新拼抢,利用身体撞到魏新下底传中,中路无人看防的耶里奇推射中路,1:0! 第28分钟,王安治和耶里奇拼抢中推人犯规,郝伟不知道为什么和裁判争执起来,吃到一张黄牌。

  第30分钟,左路力帆组织进攻,斜传到后门柱两名力帆包抄队员撞在一起,出了底线。第33分钟,耶里奇在左侧带球快速突破,横向传给队友时处于越位位置了。第36分钟,力帆左侧多莫科斯一脚直传给插上的王锴,突破进禁区面对出击的杨士卓横传中路,包抄队友没有跟上。 第39分钟,于洋进球前斜传到进球后门柱,包抄到位的石俊高高跳起头球攻门,角度极刁,杨士卓是鞭长莫及球是窜进球门近角。第44分钟,北京队中场快速推进,分给左路的耶里奇,带球突破进禁区面对李健射门,被扑出中路包抄的徐云龙补射将球打进。可惜边裁示意耶里奇射门一霎那徐云龙处于越位位置了,进球无效。

  下半场两队易边后两队还是展开对攻。第49分钟,国安队右路斜传到禁区后点,耶里奇头球回敲给插上的杨昊,不停球侧身凌空射门,被李健得到了。第54分钟,力帆左侧突破后传中,可惜打在了防守队员身上。第57分钟,陶伟禁区前一脚妙传给徐云龙,徐云龙接球面对李健,一脚射门被李健扑出。

  第60分钟,北京队右路又是一次直传,徐云龙直接带球突破进禁区,面对出击的李健将球横传给左侧的陶伟,陶伟面对空门一脚射门,被回防的于洋挡出。第65分钟,北京队又是后场断球长传给耶里奇,耶里奇倒地的一瞬间直传给陶伟,可惜传的太直了点被李健得到。第67分钟,王安治又是在后场解围失误,被徐云龙突破,好在于洋快速回防把球解围。

  第70分钟,力帆获得前场禁区弧顶的任意球,多莫科斯主罚打了一个左下角,偏出左侧门柱。第75分钟,力帆左路拿球斜传禁区到后点,还是无人跟进啊,北京队反击力帆队6号王锴回追防守故意拉人,吃到一张黄牌。第78分钟,多莫科斯禁区前斜传禁区,伊万停球没有停好球到后点,石俊包抄到位小角度射门将球打进。但裁判不知道什么原因把球吹掉了。

  第80分钟,陶伟在左侧面对于洋来了一个人球分过,于洋回身把球破坏出底线,角球发到禁区前点,被力帆后卫大脚解围。 第81分钟,高雷雷左侧带球突破到禁区里面对李健一脚射门,被扑了一下,中路包抄到位的耶里奇补射,2:1! 第85分钟,北京队又在禁区外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陶伟一拨徐云龙大力抽射,球贴着草皮打进右下角 。 之后的比赛重庆队现在越打越乱了。 第89分钟,北京队高雷雷禁区前拿球,晃过后卫突进禁区面对李健打了一个远角,4:1了!到最后重庆力帆基本没有什么斗志了,最后1:4客场大败。

  北京现代出场阵容:22-姚健;12-崔巍、5-郝伟、17-张帅;15-陶伟(85分钟 37-商毅)、6-隋东亮、13-徐云龙、35-阿莱克萨、20-杨昊、36-耶利奇、18-路姜(78分钟,21-高雷雷)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1-李健 21-魏新 23-胡伟 20-于洋 2-王安治 14-刘磊(55分钟,7-吴庆) 13-霍智宇 26-张宇 32-伊万 18-石俊 12-孙治

  (球星)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