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戈维奇一传一射建功 火爆大战深圳2-2平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6:23 新浪体育
扬戈维奇一传一射建功火爆大战深圳2-2平实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下午,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全国同时打响,提前2轮获得冠军的深圳队主场迎接大连队的挑战,比赛在深圳队李健华和李明头顶脚踢2:0领先的情况下,大连队张彭和扬戈维奇各入一球扳成平局。

  和北方寒风凛冽的温度相比,深圳队主场今天20度左右的气温可以说相当适合足球比赛。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大连队显得急于拿下比赛证明自己依然具有冠军的实力,因此从 开始开始全队压的就比较上,而深圳队显然也不想负于大连队给自己的夺冠仪式蒙上阴暗的气氛,因此虽然队型比较靠后,前场也只有李毅一名单前锋,但是反击套路非常清晰,不断通过后场准确的长传形成反击,双方的进攻节奏显得非常快。

  大连队虽然进攻欲望很强烈,但是在场上情绪显得比较急噪,队型上过于密集中路,面对深圳队几年联赛以来证明是中国最强的防守依然孜孜不倦的中路渗透,没有充分利用两个边路的空挡,因此两名前锋张彭和扬戈维奇虽然身材高大,但是空中优势一直没有表现出来。第20分钟,深圳队形成一次在大连队前场的连续围攻机会,虽然没有进球,但是已经说明大连队急于进攻导致后防空虚。

  上半场第34分钟,深圳队前场觅得一次射门良机,李健华利用出色的个人速度高速插上,右路传地面球到禁区中路,李毅背对球门转身强行打门,结果在两名后卫的防守下把球打偏出球门左侧。上半场第41分钟,深圳队一次后场断球后的出色反击,左路陆博飞控球走中路寻找机会,李毅向左侧扯动拉开后卫的注意力,陆博飞直传右路身后空挡,李健华高速插上禁区线上直接一脚劲射命中,1-0。上半场大连队虽然在角球上6:3领先,但是却以深圳队1: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深圳队以李明换下上半场表现不佳的后腰奥泽亚斯加强防守,虽然深圳队对大连队下半场加强攻势有足够的心理预期,但是大连队下半场一开始还是立刻就吓了深圳队一身冷汗,比赛刚刚开始2分钟,后撤左路的扬戈维奇一脚长传转移禁区右路,邹捷停球突入禁区,一脚劲射,打在李伟锋的脸上弹出底线,这个进球远看上去很象手球,幸亏裁判明察秋毫。

  随着比赛的进行,大连队的进攻显得比上半场要更加注重边路,尤其是扬戈维奇在左边路不断利用身体控球和队友组织配合,给深圳队制造了很大的进攻压力。下半场第11分钟,大连队用阎嵩换下有伤在身的张亚林继续加强进攻。下半场第20分钟,深圳队刚刚换上场的黎斐主罚一个禁区右侧的任意球,皮球开到禁区内中路,李明人群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命中,深圳队2:0领先。

  深圳队2:0领先之后场上情绪显得有些放松,此时大连队连续左路强攻,深圳队不得不以犯规战术阻挡大连队的攻势,尤其是李伟锋的个人情绪显得比较亢奋,和大连队球员不断发生身体接触,而大连队多名球员多次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慢,场上形势一片混乱,正当人们不得不担心中超最后一场比赛不会以罢赛告终的时候。

  下半场第23分钟,大连队依靠左路扬戈维奇主罚的任意球,张彭中路头球攻门命中,这个进球和深圳队李明的进球几乎一模一样,大连队1:2扳回一球,这个进球之后的3分钟后正当深圳队打算稳住阵脚,大连队一次右路传中,李伟锋禁区内头球防守碰倒张彭,裁判果断判罚大连队获得点球,对这个似乎过严的判罚深圳队多人表示不满,但是最终还是只有服从裁判的指示,大连队扬戈维奇主罚点球命中,2:2扳平比分。

  随着体力下降,双方之后的比赛节奏明显变慢, 也许是2:2的比分双方都能接受,冠军的脸面和大连队要找回来的自尊都有所交代,因此之后的比赛双方在进攻上投入的兵力都不算多,最终比赛以2:2握手言和。

  深圳队出场阵容:19-李雷雷;5-李玮峰;31-马里科;28-忻锋、29-陆博飞、33-奥泽亚斯(21-李明)、2-陈永强、14-李建华、8-郑斌(13-黎斐)、20-张辛昕、9-李毅(24-尹小龙)

  大连队出场阵容:1-宋振瑜、4-翟彦鹏(16-季铭义)、12-王圣、3-安迪尔森、20-郭亮、10-扬科维奇、21-李尧、14-胡兆军、26-张亚林(11-阎嵩)、15-张彭、17-邹捷

  (山河水)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