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尤14球领衔射手榜 重庆1-1战平国际已9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21:41 新浪体育
阿尤14球领衔射手榜重庆1-1战平国际已9轮不胜

(图片来自中体在线,阿尤积极拼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晚间,2004年中超联赛第19轮的一场比赛在重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经过90分钟的激战后,重庆力帆队和上海国际队以1-1握手言和,在这场比赛中为两支球队建功的球员分别是重庆力帆队的孙治和上海国际队的阿尤。

  上海国际队目前暂居联赛积分榜第四位,作为中超联赛中客场战绩最差的球队,近期状态不错的国际队力争在重庆队身上全取三分。重庆队已经八轮联赛未胜,他们是中超所 有球队中主场战绩最差的球队,此番坐镇主场,面对“客场虫”国际队,他们力争结束八轮不胜。

  开场后重庆队就利用主场之利率先向对方球门发难,做客的国际队则坚持以“防守反击”战术对抗对手,他们凭借两位个人能力突出的外援前锋阿尤和阿尔西诺威胁对方防线。第2分钟,阿尤前场拿球后一脚传中,在大禁区线附近阿尔西诺甩头攻门,球被李健没收。

  10分钟过后,重庆队开始逐渐控制场上的主动权,他们凭借中前场积极的反抢有效遏制了国际队的反击,而通过中场大将舒马赫的调度,重庆队也频频通过两个边路组织进攻,不过因为两个边前卫传中球质量不高,重庆队始终无法真正威胁张晨把守的球门。第17分钟,重庆队获得一次破门良机。重庆队的王锴左路起脚传中,成亮头球解围并没有将球顶远,霍智宇在禁区线附近跟上迎球一脚劲射,球擦着门柱偏出。

  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逐渐进入僵持状态,两支球队都无法制造出有威胁的破门机会。不知不觉中上半场比赛逐渐接近尾声,就当所有人以为上半场将以平局收场时,两位国际队外援之间的配合帮助他们取得领先。第43分钟,王赟将球直塞给阿尔西诺,后者带球突入禁区后一脚传中,阿尤在中路迎球右脚扫射,球直入死角,国际队以1-0领先。这也是阿尤在本年度中超联赛上的第14粒入球。失球后重庆队马上组织起一次有威胁的反击,不过舒马赫的射门擦着门柱偏出界外,半场结束,凭借阿尤的入球,做客的国际队暂以1-0领先。

  下半场战火重燃之后,重庆队主帅希佐先后用吴庆和孙治换下表现平平的后防大将魏新和周麟来加强球队进攻,结果正是这个调整让重庆队进攻大有起色。第57分钟,霍智宇前场策动进攻,他将球分给右路的孙治,孙治带球突入禁区后巧妙一扣晃过成亮,随后他起脚射门,球从近角入网,重庆队将比分扳为1平。

  在对手扳平比分之后,国际队发起一次快速进攻,可惜今天球运并不在他们这边。中场王赟一脚斜传,黄勇在禁区内凌空射门,可惜球击中门柱弹出,国际队错失一次破门良机。2分钟后,重庆队再度发难,多莫科斯右路带球突破后将球回敲,霍智宇跟上后起脚射门,球打在边网上。

  在看到重庆队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之后,坐在看台上的成耀东对球队做出调整,他用黄震华替下黄勇,李彦和吴承瑛出任双后腰。在黄震华出场后,国际队的防线大有改观,一时间门前的紧张局面大为缓解。

  在后防稳固之后,国际队又开始依靠反击来威胁对方球门。第86分钟,国际队右路发动进攻,李彦在禁区内一脚横传,王赟在中路凌空一脚弹射,球越梁高出,国际队再度与进球擦肩而过。随着多莫科斯的任意球射门被张晨没收,上海国际队和重庆力帆队最终以1-1握手言和。

  此役战罢,上海国际队以25分仍然排名联赛积分榜的第5位,而重庆力帆队则以21分仍排在积分榜第10位。

  上海国际队出场阵容:1-张晨、13-成亮、3-赵作峻、24-郑涛、21-刘剑(28-于海 第43分钟)、7-吴承瑛、8-李彦、20-王赟、18-黄勇(4-黄震华 第66分钟)、29-阿尤、31-阿尔西诺

  重庆力帆队出场阵容:1-李健、6-王锴、4-周麟(12-孙治 第52分钟)、21-魏新(7-吴庆 第46分钟)、20-于洋、26-张宇、13-霍智宇(19-王祥 第67分钟)、10-舒马赫、34-李国旭、36-多莫科斯、18-石俊

  (chimera)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