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7家俱乐部声明继续参赛 张路:收手机就为防赌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23:29 新浪体育
7家俱乐部声明继续参赛张路:收手机就为防赌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9日晚8时,北京国安、大连实德、辽宁中誉及深圳健力宝等4家俱乐部的代表,在国安俱乐部会议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代表倡导改革的7家中超俱乐部宣布,为了国家的利益和足球的改革,同意继续参加本赛季余下的5轮联赛。张曙光代表7家俱乐部宣布了决定,张路也表达了国安俱乐部的意见,健力宝的张海和大连实德的两位代表也都阐述了观点。5位与会者还接受了记者们的提问。

  有记者问张路:“您刚刚提到要消除足球圈里的丑恶现象,特别是赌球的问题,请问,仔家俱乐部同意继续比赛后,有没有什么具体的措施来防止赌球现象的发生?这几天在香河训练的现代队队员的手机和电脑都被教练组封存,房间里的电话也被掐断,这是否与防止赌球有关?这样做能否达到效果?”

  张路明确地表示:“收手机等措施确实是针对赌球问题的,因为以前我们没有这种现象,现在意识到出了问题,由外界的力量向球队中渗透。但光靠我们收手机是不够的,还需要各界各方面共同努力,来解决赌球的问题。”(张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