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裁判绝对有问题 最后时刻开始退场想罢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20:16 新浪体育
国际:裁判绝对有问题最后时刻开始退场想罢赛

争议一幕再现球场
点击观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主场作战的辽宁中誉队凭借郭辉和肇俊哲的进球,他们以2-1险胜上海国际队。在这场比赛中再度出现有争议的一幕,国际队在终场前的入球被边裁吹罚越位。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国际助理教练吴兵表示,比赛最后时刻离开球场确实是想罢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国际助理教练吴兵表示:“大家都看到了,本来应该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但却被裁判弄成这个样子!赛后,我和我们的老板通了电话,我们认 为我们的最后一个球绝对没有问题!在这我要转达我们老板的两点意见:“第一、这场比赛的裁判绝对有问题!第二、现在的这个环境,让我们怎么踢球?”

  在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国际队角球开到禁区内,申思的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国际队禁区外得球后重新组织进攻,李彦在中路倒地铲射打在横梁上。此时辽宁队禁区内一片混乱,国际队球员将球碰到门前,吴承瑛扫射破网。就当国际队球员为进球庆祝时,边裁举旗示意吴承瑛越位在先,这引起国际队球员的不满。而当马东波将门球开出后,上海国际队球员开始退场,见到国际队球员有罢赛的念头,当值主裁冯文强马上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所以,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当现场有记者问吴兵,你们在最后时刻离开球场,是不是想罢赛?吴兵只说了一个字:“对!”

  而辽宁中誉主教练马林则表示:“今天大家都很努力,我们在上半场打得很好,但在下半场由于被罚下一个人而在场面上处于被动。在比赛中,我们终于顶住了压力,取得了胜利,我要感谢我的队员和支持我们的球迷。前一阶段,我们队出现了一些风波,经过调整,现在正在逐渐走上正轨,大家也应该看到,我们正在走出低谷,但还需要时间。”

  (唐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