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终场前进球被判无效 上海国际1-2遗憾不敌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7:43 新浪体育
终场前进球被判无效上海国际1-2遗憾不敌辽宁

主裁面对质问很无奈
点击观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下午,2004年中超联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在抚顺雷锋体育场进行,经过90分钟的激战后,主场作战的辽宁中誉队凭借郭辉和肇俊哲的进球,他们以2-1险胜上海国际队。在这场比赛中再度出现有争议的一幕,国际队在终场前的入球被边裁吹罚越位。

  开赛后主场作战的辽宁中誉队依旧士气不高,反观上海国际队不过他们仍在开场后 依旧踢得积极主动,进攻很有声势。比赛的前20分钟内,国际队尽管占据优势,但是他们并没有创造出有威胁的射门。第22分钟,刘剑左路起脚传中,辽宁队后卫起脚解围,球落在禁区外的王?脚下,后者直接起脚射门,球被辽宁队后卫挡出。

  当比赛时间越过30分钟后,场上风云突变,辽宁队抓住上半场不多的任意球机会破门得分。第34分钟,王亮在右路底线附近拿球,他被刘剑绊倒,辽宁队获得任意球。徐亮将球开到禁区内,郭辉中路跟上后头球攻门,球弹地后入网,辽宁队取得1-0的领先。

  在僵局被打破后仅仅3分钟,辽宁队又获得一次点球良机。肇俊哲将球交给禁区内的阿比奇,赵作峻在背后将其绊倒,主裁判吹罚点球。肇俊哲操刀主罚,他的假动作骗过江津后把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场上比分变为2-0。在上半场的最后阶段,国际队球员无力扳回比分,半场结束时他们暂以0-2落后。

  易地再战,成耀东一下子将于海和阿尔西诺两位攻击型球员派遣出场,结果国际队在下半场一开场就给对方球门制造威胁。第50分钟,于海左路起脚传中,阿尤得球后转身射门,球被后卫挡出底线。第59分钟,国际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王?直接起脚射门,球绕过人墙后擦柱偏出。

  接下来的比赛中国际队继续发动进攻,而辽宁队则全线退防,其中郭辉在6分钟内两次较为严重的犯规,这导致他申请到两张黄牌,他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出,国际队占据人数上的优势。看到球队始终无法打开局面,老将申思入场换下黄勇,结果申思的第一次触球就为阿尤助攻。第77分钟,申思禁区外将球斜传入禁区,阿尔西诺头球摆渡到中路,阿尤倒挂金钩射门,球直入死角,场上比分变为1-2。

  在扳回一球后,国际队的攻势更加凶猛,第81分钟,阿尔西诺禁区外得球,他转身过人后直接起脚射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阿尤跟上后头球补射,球被马东波得到。终场前国际队对辽宁队的球门形成围攻之势,辽宁队门前一时间风声鹤唳。第89分钟,申思前场左路一脚斜传,禁区内右侧跟上包抄的王?鱼跃冲顶,球被反应极快的马东波挡出,于海在禁区内的补射被球门线上的张永海用身体挡出底线。

  就在这时,比赛中最富有争议性的一幕出现了。国际队角球开到禁区内,申思的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国际队禁区外得球后重新组织进攻,于海左路起脚传中,成亮前点头球后蹭,李彦在中路倒地铲射,球打在横梁上弹出。此时辽宁队禁区内一片混乱,国际队球员将球碰到门前,吴承瑛扫射破网。就当国际队球员为进球庆祝时,边裁举旗示意吴承瑛越位在先,这引起国际队球员的不满。

  当马东波将门球开出后,上海国际队球员开始退场,见到国际队球员有罢赛的念头,当值主裁马上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这样辽宁中誉队就以2-1险胜对手。本场战罢,辽宁中誉队以23分成功超越上海国际队,而国际队的积分仍然停留在21分。

  上海国际队出场阵容:22-江津、13-成亮、30-阿达姆斯(31-阿尔西诺 第46分钟)、4-黄震华、3-赵作峻、21-刘剑(28-于海 第46分钟)、7-吴承瑛、8-李彦、20-王?、18-黄勇(10-申思 第75分钟)、29-阿尤

  辽宁中誉队出场阵容:1-马东波、6-王亮、5-张永海、17-臧海利、25-萨维奇、20-徐亮(19-袁哲 第74分钟)、18-王新欣(15-陈波 第90分钟)、9-肇俊哲、8-张海峰、10-郭辉、24-阿比奇

  (chimera)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