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涛争议手球引实德不满 连沈战比赛中断35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7:00 新浪体育
陈涛争议手球引实德不满连沈战比赛中断35分钟

争议“手球”让比赛中断35分钟
点击收看陈涛争议球录像
点击收看争议场面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下午,2004年中超联赛第17轮一场比赛在大连人民体育场进行,大连实德主场迎战沈阳金德。经过90分钟激战,志在冲击中超冠军的实德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未能保住胜局,在最后时刻被金德扳平。值得注意的是,实德队员因陈涛的进球有手球嫌疑不满判罚而拒绝开球,比赛中断长达35分钟。主裁杨志强无奈之下宣布比赛结束,比赛最终结果目前还不得而知。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杨志强,开场后实德便占据场上主动。第5分钟,翟彦鹏与阎嵩前场撞墙式配合后翟彦鹏射门,但球被金德队员挡出,沈阳快速反击被季铭义防守阻截。第16分钟,扬戈维奇右路进攻时被侵犯,实德右路前场获得任意球。阎嵩门前吊射高出。第24分钟,西利亚克禁区弧顶处接扬戈维奇传球射门,张烈奋力扑出非常精彩。

  第27分钟,扬戈维奇中场直接长传前场,西利亚克正好得到,可惜没有停稳皮球,失去好的射门机会。第30分钟,扬戈维奇中场被张晓鸥推倒,西利亚克上前理论被出示黄牌。第35分钟,实德右路连续两次脚后跟传球,球到李尧脚下,后者直接起脚远射高出。第37分钟,扬戈维奇左路底线传球,西利亚克门前直接起脚打门稍偏。

  开场后实德几乎控制了比赛节奏,但却未能取得进球,但此后金德几次进攻非常有威胁。第37分钟,金德队希德前场逼得角球,球开到中路后球被安琦拳击出,外围金德将球分到左路,左路底线再次传中后球被安琦得到。安琦迅速将球抛出组织快攻,可惜接球队员失误,沈阳迅速得球反击,禁区弧顶附近一脚吊门,球越过安琦但却击中门柱弹出,非常可惜。

  易地再战,实德继续占据场上主动,第50分钟,实德队获得角球,扬戈维奇发出,胡兆军中路头球射门被门线防守队员头球档出,跟进的西利亚克补射中的,实德1-0领先。3分钟后,第63分钟,扬戈维奇右路发出任意球,阎嵩左路得到直接传门前,西利亚克一脚垫射高出。第63分钟,实德再次获得角球,王圣门前接扬戈维奇角球,头球为实德队将比分扩大为2-0

  第68分钟,沈阳金德打反击,35号希德快速启动,抢在安琦出击前吊门得手,将比分扳成1-2。第76分钟,实德右路进攻,胡兆军传中落点非常好,但门前无人看防的邹捷竟然将球打偏。这段时间实德这段时间中场传接球比较流畅,但球到了前场失误就比较多。第85分钟,金德小将陈涛利用自己的速度加上实德3名后卫的失误,为金德队将比分扳成2-2

  但是陈涛的这个进球却引起了大连球员的不满,从慢镜头来看,这个球的确手球。实德队员随即与当值裁判杨志强理论,而杨志强虽然一再劝说,但实德依旧没有准备参与比赛,不过队员此时都在场上。正在此时,沈阳进球队员10号陈涛换下场了,沈阳7号尹良毅上场,主裁判杨志强在中圈劝说依然无果,同时实德主教练林乐丰也一直和比赛监督理论。

  整个过程中,杨志强不断示意“已经5分钟了”!但是实德依然没有开球,双方队员各自站在自己一方。由于天气较冷,随着局面的僵持,沈阳场上队员都穿上了棉衣,而实德球员则还是运动装。在距离沈阳扳平比分时间已经过去35分钟后,无奈之下杨志强一声哨响,宣布本场比赛结束。但是对于本场比赛的具体判罚结果,目前还不得而知。主裁判杨志强将和比赛监督将本场比赛的报告上交中国足协,具体的判罚结果将等待足协的最后裁定。

  大连实德首发阵容:23-安琦;4-翟彦鹏、5张耀坤、16季铭义、12王圣;11-阎嵩、14-胡兆军、8-王鹏、21-李尧;10-扬戈维奇、18-西利亚克

  沈阳金德首发阵容:12-张烈;18-汪强、2-张沈、3-王家铎、19-张可;23-王若吉、8-张晓鸥、16-杨福生、10-陈涛;29-埃孔、35-希德

  (九龙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