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流血事件再刺乱世中超 京津大战边裁被击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8:49 新浪体育
流血事件再刺乱世中超京津大战边裁被击伤(图)

京津大战边裁被击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中国足球的混乱是全方位的!在北京时间10月23日下午进行的天津康师傅主场对阵北京现代的比赛中,在康师傅上半场便3-0领先的情况下,主场球迷依然闹出了事端——向场内投掷杂物造成边裁头部受伤流血,比赛因此暂停了长达10分钟!

  第52分钟,康师傅球员王霄后场手球犯规吃到了第二张黄牌,结果被罚出场。这一情况令主场球迷很是不满,上半场就已经星星点点落在场边附近的杂物开始上了量纲。在比 赛进行至第55分钟时,北京现代获得前场右路界外球,在徐云龙跑到场边准备发球的时候,看台上杂物如雨而下,徐云龙不得不停下来躲避袭击。在天津康师傅场上队长于根伟跑到场边向球迷进行劝解后,比赛得以继续。

  然而仅仅2分钟后,由于球迷认为现代队进攻越位,对边裁判罚表示不满,结果新一波的袭击突然出现,而边裁的头部不幸被击中。由于这名边裁剃的是光头,因此头部流血清晰可见。当职主裁判陈国强果断暂停了比赛,并随同受伤边裁一同回到休息室进行紧急治疗。

  在等待了10分钟后,球场第四裁判替补受伤边裁而“出场”,比赛得以继续进行。在这个过程中,比赛双方球员都穿上外套在场边三三两两地交流,球场边也增添了警力以监控看台上球迷行为。值得关注的是,现代球员教练组多次出现了看表的情况,并且在主裁判出场后有进行交流的意图,也许是对于“比赛中断5分钟算弃权”的规定有些“过敏”吧!

  在比赛重新开始后,担心“比赛因此被结束并判定康师傅输球”的主场球迷们放松了下来,甚至高喊出了口号:“现代,好样的!”但有了流血事件的插曲后,谁是好样的明显已经不再是问题。

  毫无疑问,球迷的素质问题、球场秩序的管理问题在这次流血事件中继续突现了出来,而对于处于多事之秋的中超而言,更是加重了逼宫、罢赛、斗殴等情况后的混乱,难道这就是元年的气象么?

  (木之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