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泽宪怒斥谁写我们要退出 称联盟之事就快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1:06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徐泽宪怒斥谁写我们要退出称联盟之事就快揭晓

那么无奈的事让徐则宪很烦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徐泽宪连问三声:谁写我们要退出

  今晨零时17分,笔者接通国际俱乐部董事长徐泽宪的手机。听闻有报道称他在国际2比3输掉德比后宣布中远退出中超的消息后,徐泽宪非常惊讶,连问三声:“谁写的?”之后,徐泽宪恢复了以往的平静,对笔者说:“瞎写,这是没有的事,有些人就喜欢炒作。”

  昨天赛后,笔者就在徐泽宪身边,他甚至主动提到了上次的“退出炒作”,并询问有关记者,“我就不知道他们怎么来的消息,编得也太像了。”当时有人告诉徐泽宪,有关中远置业转让并退出足球的事,最初的消息源很可能是一份经济报,但该报纸的“假新闻率”一直很高。

  此次有关退出的说法,很可能来源于中场休息时国际俱乐部官员的一句“玩笑”,“裁判这样执法,下半场我们没法踢了……干脆不玩了。”

  比赛结束后,国际自上而下都已恢复冷静,大多数人都保持了沉默,没有任何证据显示,国际将要退出,而国际所有官员也都否认了退出的说法。

  “中超联盟的事今天就知道了”

  对于大连实德总裁徐明有关成立中国足球职业俱乐部联盟有限公司的提案,徐泽宪保持了沉默,没有表示支持,也没有表示反对,只是说:“中超联盟的事,等今天中超委员会开过之后,你们就知道了。”

  但赛后的一个细节可以反应,对于成立中超联盟的事,国际很可能是支持的。当时在谈到德比中发生的冲突时,徐泽宪并没有就事论是,而是表示:“这是中国足球管理不利,长期积累造成的。”他委婉地表示了对整个联赛的运作和现状的不满。

  同时徐泽宪透露,国际将在今天发表一个关于德比冲突的公开说法。而国际也很可能会如同国安一样,把矛头直接指向裁判,进而提出对整个中国足球制度的意见。

  (沪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