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耶里奇错过两次绝杀机会 现代客场0比0战平力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21:43 新浪体育
耶里奇错过两次绝杀机会现代客场0比0战平力帆

(Photocome)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2004赛季中国超级联赛第11轮在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上半场两队0:0收场。下半场开场后两队都加强了进攻,但双方都没有把握住机会,最终比赛结束时比分牌还是定格在0:0。

  比赛一开场两队都打起了对攻,不过渐渐的重庆力帆的攻势由于自己的失误过多被对方压制。第2分钟,北京队后场长传给前场的杨璞,下底下到底线附近突进禁区后传中被门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前的李健得到。第7分钟,周麟后场防守时犯规,30号耶里奇突进禁区后在小禁区角上一脚凌空打门,被周麟用身体挡出。第9分钟,北京队左路拿球,斜传到禁区第一点被伊万顶出,另一侧北京队继续控球,再传进禁区,前点徐云龙头球攻门高了。

  10分钟后重庆力帆的进攻渐渐的有了起色,特别是两个边路的进攻。第11分钟,重庆队前场左路进攻组织,沿边路带球攻到禁区前沿,斜传禁区中路包抄的石俊跑位过来一点,没有拿住球,太可惜了。第17分钟,北京队中场控球,杨昊在禁区前沿带球突破突然一个很隐蔽的直塞给边路插上的高蕾蕾,高蕾蕾拿球带进禁区,起脚抽射打在边网上。

  此后重庆力帆的进攻在中场失误太多,使自己的攻势没有怎么组织起来。局面上稍稍又落了下风。第21分钟,北京队后场断球后拿球快速通过中场把球转移到左侧,禁区外起脚远射,没有什么力量被守门员李健扑住。上半场两队最有威胁的射门来自北京国安队,第22分钟,耶里奇前场右路接队友中场的斜传,面对出击的守门员李健一个推射,球是慢慢的从左侧立柱滑出球门。

  第30分钟,重庆队获得一个边路的任意球,战术配合给了王安治,可是斜传还是点太低被后卫解围。第32分钟,北京队右边路转移给左路空档的队友,好在第一点被周麟控制住头球解围。第40分钟,重庆队现在右路进攻,伊万前场拼抢很积极把带丢了的球反抢下来,北京队防守犯规,获得一个禁区右路的任意球。任意球发到禁区中央,被后卫顶出禁区解围。补时阶段,周麟在盯人是拉人犯规,给了北京队左路一个任意球。任意球开进禁区后,北京队进攻队员耶里奇抢点时犯规了。

  易边再战后北京队渐渐的加快的中场的传递,加快了进攻节奏。第46分钟,伊万禁区外的远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出底线,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发到禁区中央第一点被北京队后卫顶下来,大脚解围出禁区。重庆队在下半场传球质量提高了,渐渐的压制住北京队的进攻。第49分钟,重庆队禁区前沿一个直传,插上的石俊想捅射,可惜快速出击的姚健还是先出一手把球没收。

  第56分钟,吴庆又在禁区外距门26米左右一脚远射,射的不错不过太正被姚健扑住。第61分钟,重庆队获得一个角球机会,球发到前点,石俊高高跳起头球攻门,高出了横梁。第67分钟,科莫多斯距门30米左右直接射门,不过射门太正被站位不错的姚健得到。

  第69分钟,力帆孙治在禁区前带球,左突右晃把球传给禁区里的石俊,石俊把球用左脚一抹抹过后卫闪出角度右脚就是一脚射门,可惜被后卫用脚挡住。随后的比赛两队动作越来越大,裁判为了控制住比赛,先后给杨昊,于洋,隋东亮出示了黄牌。

  第85分钟,北京队右路陶伟拿球带球到前场,斜传给禁区里的耶里奇,耶里奇跳起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门柱。第88分钟,重庆队左路李国旭拿球,被对方后卫把球铲出边线,边线球大力掷进禁区被后卫头球解围了。

  两队首发阵容如下:

  重庆力帆首发:李健,王安治,周麟,王锴,吴庆,孙治,史鸣,石俊,魏新,伊万,多莫科斯

  北京国安首发:姚健,张帅,郝伟,徐云龙,阿莱克萨,杨昊,崔威,陶伟,耶利奇,高雷雷,杨璞

  (球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