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阿尤梅开二度弑杀旧主 国际反败为胜3比1擒金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21:36 新浪体育
阿尤梅开二度弑杀旧主国际反败为胜3比1擒金德

(Photocome 江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进行的中超联赛第十一轮比赛中,沈阳金德队率先由王诺吉在第16分钟打进一球,但下半场,上海国际队凭借去年在沈阳金德队踢球的阿尤在下半场两分钟内连进两球,阿尔西诺锦上添花,上海国际队反败为胜,以3比1战胜了沈阳金德队。

  比赛开始后,沈阳金德队便反客为主全部压过中场力图先发制人。第4分钟,上海国际队王云右路传中,27号头球攻门,球滑门柱而出。第10分钟,上海队在沈阳金德队门前罚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任意球,吴承英将球发到沈阳金德队门前,两名上海国际队队员门前抢点射门,球被张烈得到。第16分钟,沈阳金德队打反击,埃孔后一记直传球,球穿过上海国际队两名后防队员的防守,希德快速跟上抬脚就射,江津用手挡了一下,希德得到球后见江当扑出后没有射门,而是将球传到中路,王若吉快速跟上一脚推射,球应入网,沈阳金德队以1比0领先。

  第28分钟,赵作峻从徐洋眼前来了个人球分过然后传中,阿尤险些顶到球。第30分钟,沈阳 金德队回传球失误,上海国际队员抢到球快速突破,于波及时回防将球打出底线,沈阳金德队避免了一次城门失守。第34分钟,上海国际队发角球到禁区内,李毅男抢点将球破坏出来,埃孔得球从右路反击到中场时又让对方两人夹击防守把球抢了下。

  第39分钟,上海国际队从右路下底,传球时让于波抢断下来,上海国际队再在前场断球,没能及时打门,传球时出了边线。第42分钟,江津发门球,上海国际队进攻到前场,赵作峻一脚大力打门,皮球稍稍偏了一点。上半场第45分钟,上海国际队从左路进攻到前场,张沈抢球时犯规了,上海国际队前场左路发任意球,球发到禁区内,张烈出击把球没收了。上海国际失去了最后得分机会,上半场结束时沈阳金德队以1比0领先。 

  下半场比赛上海国际队换下小将27詹可强,换上老将申思。第50分钟,上海国际队获得一次角球机会,球罚出后,张烈将球双手击出,但上海队员将球再次传中,但是王赟将球顶偏。第54分钟,上海国际队换下阿达姆斯,换上阿尔西诺意图扳平比分。第56分钟,上海国际队从后场将球打到金德门前,阿尤在头顶不到球的情况下用手拍了下球,结果得到了一张黄牌。

  仅过两分钟,上海队卷土重来,左中下底传中,阿尤在于波眼前将球顶进,将场上比分板平。第60分钟,上海国际队从中场发动进攻,球传到禁区,阿尔西诺用头将球传到左路,张沈和阿尤同时冲到球前,结果阿尤抢先一脚将球再次打进沈阳金德球门。第71分钟,上海国际队右路传中阿尤与张沈双倒地,阿尔西诺从人丛中杀出交球再次打进金德球门,上海国际队以3比1领先。

  三球落后,沈阳金德队加强了进攻。但沈阳金德队的进攻能力不强,而上海国际队的反击打得很有威胁,他们并不急于进攻,而量稳扎稳打得球后不是一脚长传急攻,而是耐心寻找机会。终场前2分钟,上海国际队在反击中一脚劲射,张烈将球扑出,阿尤快速跟进,好在张烈反身将球得到,最后,上海国际队凭借下半场阿尤和阿尔西诺的进球,以3比1战胜沈阳金德队。

  (商宏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