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矫哲劲射制造黑色幽默 北京现代1-1憾平山东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21:34 新浪体育
矫哲劲射制造黑色幽默北京现代1-1憾平山东鲁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本赛季中超联赛第十轮赛事烽烟燃起,北京现代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来了劲旅山东鲁能,高雷雷在上半场先入一球,而山东队则依靠矫哲在比赛结束前的一脚劲射扳平了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北京当地在傍晚时下起了大雨,曾一度让人对于比赛的进行和质量感到担心。好在天公作美,比赛开始前雨已经逐渐停歇,而且工体场地的良好排水系统也保证了球场质量。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开场第2分钟,李霄鹏禁区前摆脱防守后射门高出。转过头来,北京队赢得前场右路任意球,山东队禁区内一片混乱。双方的中场争夺非常激烈,身体接触非常频繁。10分钟左右的时间,耶利奇连续为北京队赢得前场左路任意球,但都没有形成攻门。

  由于山东队已经杀入了足协杯和中超杯的最后决赛,因此在理论上鲁能存在本赛季夺得三冠王的可能,目前齐鲁上下信心都很足。而北京队近阶段人员配备出现了很严重的问题,在科内塞和小将阎相闯都受伤的情况下,张帅和外援阿莱克斯又在上轮比赛中分别吃到了红黄牌而停赛。不过虽然实力对比明显不同,但利用主场优势,北京队本场比赛气势非常足。杨昊和杨璞等人在20分钟左右先后数次上演了禁区前的强行突破,气势很盛。

  第23分钟,山东队获得了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李霄鹏小角度直接攻门,击中横梁弹出,非常精彩!1分钟后,北京队左路下底传中,后门柱附近的接应球员在无人盯防情况下头球攻门顶偏。由于双方有多名国脚,阿里-汉本场比赛也赶到了现场。第28分钟,矫哲边路强行突破后下底传中,只可惜禁区后点包抄的宋黎辉将球打高。

  第31分钟,北京队入球!高雷雷禁区前突然起脚,皮球击中防守球员身体后折射,直接飞入了球门后角,北京队1-0领先。入球后北京队士气进一步提升,而山东队则将阵线前提,场上很激烈地打起了对攻,节奏非常快。第35分钟,高雷雷小角度凌空射门,很有胆气。3分钟后,李金羽禁区前起脚劲射被防守球员挡出。上半场北京队1-0领先。

  易边再战,山东队阵线前提,舒畅的位置已经很接近中线。而替补出场的尼古拉斯在数分钟内多次拿球,显得非常活跃。尼古拉斯曾经拿到过法甲联赛的最佳射手,也曾经入选过法国国家队。不过在顶住山东队的一阵压制后,北京队开始发力!第52分钟,耶利奇一脚低射击中了门柱。1分钟后,徐云龙近距离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感觉北京队完全打出了兴致,而山东队的后防在这段时间内散了!

  第55分钟,耶利奇抢点中与邓小飞相撞,后者手部受伤,其后被前国奥队门将宗磊换下。第58分钟,北京队在前场右路策动攻势,杨璞的小角度推射稍稍偏出。山东队全力压上,而后防则出现了很大的空档。第63分钟,北京队反击,中场直传形成了单刀,但耶利奇的射门被宗磊扑出,后点补射球员射门又打高。

  在捱过了北京队前一段很有威胁的“即兴演出”后,山东队进攻开始制造威胁。第68分钟,李金羽接应到队友边路传中球,于小禁区线附近摆脱防守后起脚射门,但是非常遗憾地将球打高。第70分钟,北京队中场断球后迅速展开反击,陶伟禁区前的劲射被宗磊飞身扑出,耶利奇跟进补射又被防守球员奋力挡出。4分钟后,耶利奇在边路上演了一次非常精彩的单兵疾进,一路狂奔突入山东队禁区,可惜射门角度太小,被宗磊将球扑出。

  第78分钟,山东队右路下底传中,禁区中路抢点头球攻门被姚健得到。第82分钟,郝伟受伤下场,北京队派出高大卫。2分钟后,山东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李霄鹏的射门被防守人墙挡出。就在人们以为比赛将就此结束的时候,第90分钟,山东上演奇迹,李霄鹏角球开出,矫哲禁区前的劲射攻破了北京队球门,场上比分变为1-1。在上一场比赛中,北京队就是最后时刻被朱楷入球而错失三分的;而山东队上一场比赛也是最后时刻入球扳平比分的。

  北京现代出场阵容:22-姚健;13-徐云龙、5-郝伟(82分钟,17-高大卫)、12-崔巍;20-杨昊、6-隋东亮、18-路姜、8-杨璞、15-陶伟;21-高雷雷(90分钟,37-商毅)、36-耶利奇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23-邓小飞(56分钟,1-宗磊);3-王超、5-舒畅、6-弗拉多、25-矫哲;16-高尧、18-周海滨、7-宋黎辉(66分钟,24-吕征)、8-李霄鹏;9-阿尼奇(46分钟,10-尼古拉斯)、29-李金羽

  (木之火)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