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追风少年复出满堂喝彩 球迷支持要清除国奥痛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22:31 新浪体育
追风少年复出满堂喝彩球迷支持要清除国奥痛苦

(photocome 王鸿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鲁能泰山和青岛贝莱特的齐鲁德比,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青岛队准备换人,一个身影站在场边热身,立时引起了球迷的一片呼喊。“曲波,曲波!依然熟悉的瘦削、清秀的面庞,精心蓄过的长发风中飘扬,时隔一年之后,昔日追风少年再现绿茵。曲波,当球场大喇叭读出这个名字时,暂时划分阵营、不同立场的山东球迷齐声鼓掌、喝彩——追风少年实在是久违了。在得到曲波很有可能在齐鲁德比中复出的消息,有几名天津铁杆球迷专程赶到了济南为他加油,果然不虚此行,在球迷区中他们的天津口音格外的响。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久违的曲波一上场就制造了威胁,此前一度围着青岛贝莱特球门猛攻的鲁能泰山队收敛了攻势,曲波成为重点看防的对象。上场后第5分钟,曲波在熟悉的右路得球,以极快的速度杀向禁区,泰山队25号矫哲从左路补防过来,不得已的情况下犯规,右脚刚好蹬在了曲波的支撑脚上。几乎在同一瞬间,曲波倒地,在裁判迅速查看、示意下,担架立即进场,全场的球迷陷入了沉默,人们都在担心他的伤势,生怕他又再次出现意外。

  就是这次犯规,让矫哲吃到了黄牌,青岛队得到了一个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对于本场比赛以防守为主的青岛队来说,是个难得机会。姚夏开出一记落点极佳的任意球,7号陆峰头球顶出一道诡异弧线,刚好越过提前出击的泰山队门将邓小飞,贴着门柱吊进了球门。曲波是在场下看到了进球的全过程,这个进球被侵犯的他应该算是间接助攻。

  攥了攥拳头,曲波在几分钟后重新登场,为他捏了一把汗的球迷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剩下的比赛中,他在两个边路不断换位、大范围地奔跑,较好地牵制了鲁能泰山的防守力量。“今天的表现整体来说还可以,不过对于场上的那种感觉还需要熟悉。”曲波自我评价,而主教练汤乐普也对他的表现给予了肯定,认为随着状态更好地恢复和重新适应,曲波应该会有越来越出色的发挥。

  但是由于长期伤病的困扰,伤病对于追风少年来说,显然还是有些特别的敏感。拼抢之中,他被没有注意到的李金羽又踢了一脚,曲波忍不住冲着大羽急了。“希望时间能全面消除他身体的伤病,以及当初国奥心理的痛苦。”这是来自家乡的天津球迷的祝福,恐怕也代表了所有支持曲波人的心愿。

  (刘健翀)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