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榜首大战申花被罚两人 深圳2-0取胜高居积分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21:43 新浪体育
榜首大战申花被罚两人深圳2-0取胜高居积分榜首

张玉宁也难止申花颓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2004年中超联赛第9轮一场比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进行,上海申花迎战深圳健力宝。经过90分钟激战,深圳健力宝凭借吉马和陆博飞的进球2-0战胜上海申花,继续位居积分榜首位。申花姚力君和朱慧谦被红牌罚下。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深圳队和申花队立刻展开攻势,都力图在开场阶段压制住对手避免比赛走入对手的节奏。双方几次长传急攻之后,深圳队在反击方面的优势逐渐体现出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上半场第5分钟,深圳队左路一个斜传禁区内身后位置,李毅拍马赶到,一脚推射远角被守门员挡出,这是双方比赛的第一次射门。

  上半场第12分钟,深圳队任意球开出,绕过人墙到禁区内后点,李毅横向杀出头球攻门,球偏出球门左侧。随着双方拼抢的动作越来越大,深圳队的反击逐渐被对方控制,而裁判为了压制双方的火药气在上半场的判罚相对严厉。相对而言申花虽然在控球时间上占据优势,但是进攻中始终找不到感觉,马丁在中场被陈永强贴身防守盯的毫无作为,阿尔贝茨于涛在左路的配合相对威力较大,但是也只是在上半场第30分钟左右制造了一次于涛中路突破的机会较有威胁,这个突破被忻锋正面铲断破坏。

  上半场最后一分钟申花队利用一个右路任意球由阿尔贝茨直接攻门,这个射门几乎是申花队上半场唯一一次直接射门。最终申花队虽然制造了5个角球,但一无所获,而且29号姚力君因为对吉马的防守中犯规动作过大,累积2张黄牌被罚出场,深圳队在上半场的拼抢中也付出了陈永强和吉马各一张黄牌的代价。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申花队就开始急风暴雨般的进攻,而深圳队相对显得缩手缩脚,似乎担心裁判因为申花队上半场被罚下一人而找平衡,因此给申花队在下半场开始阶段几乎完全控制了比赛场面。下半场第2分钟申花队前场配合,马丁禁区前弧顶处得球转身凌空射门,球被守门员托起后打在门楣上高出。这个射门非常漂亮,显示了马丁高人一筹的身体柔韧性,射门动作十分连贯。

  少打一人的申花进攻反而气势如虹,深圳队防守不断被迫犯规,给了申花队大量任意球机会,但是上海队定位球上的高点杜威张玉宁始终被深圳队死死控制,因此依然延续得势不得分的局面。面对场面失控的局面,深圳队用薛申换下李健华加强右路进攻,但是收效并不明显,而主要活动在左路的李毅和队友的传接也始终缺乏默契。下半场第17分钟,申花队后卫突然直传给马丁,马丁利用速度晃开空挡射门,被李雷雷挡出。比赛进入下半场的中段后,一直着力急攻的申花队体力下降,防线回收,前场只留下马丁一人牵制,压力减轻后的深圳队开始加强前场攻势。

  下半场第31分钟,深圳队左路配合,吉马禁区内脚后跟回传,深圳队薛申中路接应,孙吉身后推人犯规深圳队获得点球。吉马主罚命中深圳队1:0领先。仅仅3分钟后,深圳队卷土重来,前场中路陆博飞带球禁区前5米左右突然一个脚外侧打门,命中球门左上角,深圳队2:0领先。短短3分钟连丢两球之后,申花队方寸大乱,立刻用彼特-维拉换下阿尔贝茨加强进攻,但是收效并不明显。反而在下半场第40分钟,由于禁区外手球犯规,守门员朱慧谦被红牌罚下,最终申花队虽然直到比赛最后一分钟依然没有放弃进攻的努力,但是在深圳队的节奏控制下,比赛以2:0深圳队战胜申花队结束。

  本场比赛出场阵容:

  上海申花:12-朱慧谦;3-卞军、5-杜威、29-姚力君;14-孙祥、4-贾文鹏、6-阿尔贝茨、16-于涛、17-孙吉;9-马丁内斯、10-张玉宁(彼特-维拉、虞伟亮)

  深圳健力宝:19-李雷雷;22-袁琳、21-李明、28-忻峰;2-陈永强、14-李健华、20-张辛昕、23-王宏伟、29-陆博飞;7-吉马、9-李毅(薛申、郑斌、黎 斐)

  (山河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