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朱楷补时阶段远射显神奇 辽足主场1-1险平现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21:40 新浪体育
朱楷补时阶段远射显神奇辽足主场1-1险平现代

辽足现代不分高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本赛季中超联赛在休战两个月后烽烟再起,在北京现代客场挑战辽宁中誉的一场第九轮赛事中,前国青队长杨昊与朱楷分别贡献出了一次精彩劲射得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此战之前,辽宁队积13分列中超榜第五位,北京队积10分列第七,双方都非常希望利用这场“中游对抗”来提升自己排名。刚刚开场,北京现代就策动了一次极具威胁的进攻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右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好在辽宁队后防中坚王亮将球破坏出底线。转过头来,辽宁队同样也是右路突破制造威胁,并由肇俊哲在禁区线附近赢得了任意球,肇俊哲亲自主罚,姚健将球扑出。

  辽足方面引人关注的“经济危机”稍有缓解,据说俱乐部方面已经开始向球员补发欠薪,同时俱乐部方面也“开出条件”——必须拿下北京现代。第10分钟,辽宁队获得角球机会,郭辉的头球攻门击中了门框!不过主裁判黄俊杰哨音响起,判进攻球员犯规。因为小腿肌肉撕裂,北京现代的核心球员科内塞无缘本场比赛;而联赛前一阶段上升势头迅猛的小将阎相闯则是脚趾骨骨折;本赛季北京队斥资410万购入的郝伟本场首次出场亮相,坐镇中后卫。

  第22分钟,辽宁队萨维奇侵犯徐云龙,北京队赢得前场左路任意球,路姜禁区外凌空抽射打高。这个萨维奇是辽宁队刚刚从塞黑方面租借过来的。辽宁队的阵型压的非常靠上,前场就地抢截贯彻的非常坚决,动辄就出现在北京队禁区线附近三、四名球员同时围抢的场面。北京队阵地战突破中场显得非常困难,只能进行快速反击。不过辽宁队的进攻总显得有些毛躁,雷声大雨点小!

  第33分钟,徐云龙中路组织反击,但分球不理想,队友仓促打门高出。第36分钟,隋东亮禁区外的远射打高,不知道这个当年的“四小天鹅”之一是否还能够重新找回昔日的感觉。第43分钟,郭辉外围远射同样高出。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双方继续了上半场的快节奏,而身体接触也相应增多。北京队陶伟相继两次被放倒在了场上。第52分钟,辽宁队前场左边路快速突破,好在北京队路姜和郝伟及时回防,双双倒地铲抢将球解围。第59分钟,辽宁队用突破能力极强的朱楷换下了此前连续犯规的张考,朱楷上场之后连续在右边路突破传中,北京队后防非常吃紧。

  第64分钟,王欣新边路斜传,后点接应的肇俊哲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莫名其妙将球“解围”,非常可惜。由于场上形势开始占优,主场球迷声势大震,乐队奏乐与球迷呐喊交相呼应,气氛非常热烈。第67分钟,郝伟在禁区前扑抢犯规,铲到了郭辉,被黄俊杰出示了黄牌。对于郭辉等前八一球员,国内足坛的普遍评价非常一致——物美价廉!

  然而辽宁的猛攻无果却造成了后防失火。第74分钟,北京队入球!杨昊前场左路突然内切,摆脱防守后起脚劲射,皮球碰到防守球员头顶后稍稍变向,击中门框后弹入网窝,北京队1-0领先。杨昊的个人能力确实非常强,此前他曾是国青队队长,并且被称为当时国内同年龄组的“第一球星”。视频-杨昊劲射破门得分

  第77分钟后,郭辉突入北京队禁区后倒地,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辽宁球员对此非常不满。2分钟后,郭辉在北京队禁区内冲抢落点时与防守球员相撞,结果双双受伤倒地。补时阶段,王亮的任意球劲射赢得角球,而北京队张帅则被黄俊杰出示了红牌罚出场外!辽宁队角球开出,奇迹上演!朱楷禁区外的劲射碰防守球员身体后变向,飞入了现代队网窝!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视频集锦-朱楷最后时刻扳平

  辽宁中誉出场阵容:16-刘建生;5-张永海、20-徐亮、25-萨维奇、6-王亮;18-王新欣(84分钟,15-陈波)、22-张考(59分钟,23-朱楷)、9-肇俊哲、17-臧海利;10-郭辉、24-阿比奇

  北京现代出场阵容:22-姚健;3-张帅、5-郝伟、35-阿莱克萨、15-陶伟;18-路姜、6-隋东亮、8-杨璞、20-杨昊;13-徐云龙、36-耶利奇

  (木之火)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