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金德青年军再演神话 战平鲁能延续主场14场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17:24 新浪体育


李金羽突破受阻(图片来源于:photocome)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下午,此前在第二阶段取得三连胜的鲁能泰山队客场挑战沈阳金德队。沈阳队先是利用陈涛的一脚远射率选破门,随后李金羽利用补射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战成1-1。鲁能泰山队从而在第二阶段的四场比赛中以三胜一平的不败战绩成为最大赢家。

  比赛开始后实力占优的泰山队反客为主,频频向沈阳队的腹地发动进攻。第7分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宋黎辉在左路下底后传中,李金羽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泰山队获得角球,李霄鹏将球传到禁区内,舒畅高高跃起头球射门偏出。第10分钟,沈阳埃孔将球传至泰山队的大禁区附近,泰山队球员防守时配合失误被对方及时插上的陈涛抓住机会,一脚远射直接破门得分,沈阳队1-0暂时领先。

  落后一球的泰山队并不着急,他们依靠强大的实力不紧不慢的继续向沈阳队发动进攻。第19分钟泰山队获得罚任意球机会。李宵鹏在前场右侧开任意球直接打门,球被对方的门将张烈扑出,但埋伏在禁区的李金羽及时跟时补射得分。泰山队将比分扳成1-1。

  第21分钟沈阳队又险些破门,当时泰山队防守时手球犯规,裁判吹给沈阳队一个直接任意球的机会,陈涛主罚的任意球速较慢但在空中突然有个变线下沉,球砸在泰山队的门角上弹出底线,门将邓小飞对于这个球毫无反应。 第24分钟场上出现了混乱状况,先是埃孔和夫拉德在抢球中有一个推人动作,夫拉德受伤倒地。此时图拔要求换人,但主裁判黄俊杰并未没有同意,双立发生争执。结果泰山队主教练图拔被逐上了看台,1分钟后山东队用范学伟替下受伤的夫拉德。

  第33分钟,山东鲁能队快速反击,李小鹏拿球后传给身后的李金羽,后者直接挑射,幸亏沈阳队于涛用腿把这个球挡出了底线。泰山队获得角球,李霄鹏罚远点韩鹏抢点打门却没能碰到皮球。38分钟,沈阳队获得反击机会,王若吉拿球后连续摆脱泰山队后卫的防守后一脚传给萨姆尔,萨姆尔拿球后有一些犹豫被邓小飞没收。第44分钟泰山队赢得角球机会,泰山人快速发出战术角球,李霄鹏传中禁区内的队友轻轻一蹭,后门柱的舒畅一脚打门偏出门框。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1-1平。

  下半场第48分钟泰山队又获得分良机,李金羽小禁区将球回传到点球附近,此时高速插上的宋黎辉一脚直接打门,可惜此球被沈阳队的门将张烈奋不顾身的扑出。第50分钟,又是李霄鹏在左侧传给宋黎辉,宋黎辉一脚打门被张烈直接没收。第59分钟,沈阳队张沈在防守韩鹏时受伤。第63分钟,山东队左路发动进攻,矫喆快速突破下底传中,及时插上的韩鹏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直接打门,可惜被状态奇佳的张烈扑出。

  接下来泰山队利用对方体力不支仍然频频发动进攻。第75分钟,山东队将球吊到禁区,宋黎辉禁区内头球顶给李金羽,被裁判吹争顶犯规。第79分钟徐洋在泰山队禁区外一脚冷射,被门将邓小飞奋力扑出。最后10分钟泰山队不想接受平局的结果,他们用小将周海滨换下宋黎辉试图加强进攻。第88分钟李金羽带球后想要过对方的后卫被撞倒,裁判并没有吹。最后时刻双方队员体力下降,场上攻防节奏缓慢。第90分钟,沈阳队大禁传到禁区,可惜陈涛一脚打门高出横梁,错失了锁定胜局的机会。补时阶段泰山队范学伟带球前到前场,沈阳队李毅男犯规。舒畅主罚任意球可惜一脚打门放了高射炮。最终双方战成1-1平。

  附双方首发:

  鲁能泰山:门将:邓小飞;后卫:王超、舒畅、夫拉多、矫喆;中场:宋黎辉、高尧刘金东、李霄鹏、李金羽;前锋:韩鹏。

  沈阳金德:门将:张烈;后卫:张沈、李毅男、于波、徐洋;前卫:王若吉、埃孔、陈涛、杨福生;前锋:萨姆、于贵君(晨夕)

  百灵体育友情提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