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尼古拉斯梅开二度定胜局 鲁能4比2国际荡气回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21:41 新浪体育


李金羽进球乐不可支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晚,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了中超联赛第七轮的一场比赛,山东鲁能在主场迎战上海国际。最终鲁能队4-2战胜了上海国际,赢得了三连胜。

  刚开场双方的攻防转换速度相当快。前十分钟,鲁能在国际队的禁区内多次发炮,尼古拉斯和李金羽都有几次机会不错的头球攻门。但是上海国际队坚决地打防守反击,鲁能泰山队攻到前场后打门也没有什么威胁。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上半场第14分钟,鲁能泰山队进攻到前场,尼古拉斯传球,队友再直传到禁区内,二过一配合非常漂亮,尼古拉斯面对守门员一脚打门,可惜稍稍偏了一点儿。

  第22分钟,上海国际队把李金羽的脚下球抢断下来,从右路进攻到前场,横传到禁区内,三名上海国际队员已经在禁区内抢点,但是球最终被邓小飞把球得到了,失去了一次很好的机会。

  浪费了几次的得分良机后,鲁能队外援尼古拉斯终于抓住了一次机会。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29分钟,尼古拉斯把球传到中路,刘金东带球突破到禁区内横传门前,尼古拉斯一脚推射,球进了,鲁能以1-0领先国际。刘金东的这个传球相当漂亮。

  进球后,鲁能队依然坚持快速反击的战术。第35分钟,鲁能泰山队长传到前场,宋黎辉快速突破到禁区内,可他停球后却等了一下,对方后卫防守到位了,再横传给了李金羽,李金羽打门时稍稍高了一点儿。其实这个球宋黎辉完全可以自己直接打门的,错失了这次扩大比分的机会。

  国际队在得球后失球较快,很难组织有威胁的进攻。上半场只进行了37分钟,国际队就用祁宏换下了表现欠佳并得到一张黄牌的沈晗。不过国际队还是很难打开局面。上半场快要结束时,鲁能泰山队后场发球后转移到左路,快速进攻到前场,王超把球传到禁区内,吴承瑛解围时忙中出错差点自摆乌龙。

  国际队上半场最好的一次机会出现在补时阶段,上海国际队从右路进攻到前场,横传到禁区内,阿尤头球顶门,皮球稍稍偏出,没有改变比分。鲁能1比0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上海国际队加强了进攻。第49分钟,鲁能门将邓小飞发球到中场,让上海国际队把球抢断,从左路反击转移到右路,赵作峻远射时球高出了横梁。刚刚开始的这四五分钟,鲁能泰山队有点被动。不过这种局面并没有保持多长时间,比赛进行到55分钟,鲁能泰山队中场断球,传给了李金羽,李金羽脚后跟传球,尼古拉斯突破到禁区内一脚劲射,皮球应声入网,2比0领先。国际队队员还没有从上一个进球的阴影中摆脱出来时,本场表现不错的李金羽接宋黎辉的斜传球一脚打门,皮球从后点进入网内,3比0主场领先。

  此后鲁能泰山队士气高涨,现在越打越勇。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上海国际队进攻到前场,左路横传到禁区内,阿尤高高跳起来头球破门,3比1。阿尤为本队扳回了一球。

  第67分钟,刚刚被换上场的苑维玮带球突破到禁区内,尼古拉斯回传,宋黎辉一脚大力打门,球再一次洞穿了江津把守的大门。

  在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上海国际队长传球到前场,阿尤突破,于海得球后突破到禁区内,一脚打门球进了。于海为本队扳回了挽回面子的一球,不过已经无济于事了。鲁能最终4比2战胜了对手。

  附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鲁能:29李金羽、10尼古拉斯、8李霄鹏、6夫拉德、7宋黎辉、5舒畅、3王超、25矫喆、2刘金东、16高尧、23邓小飞

  上海国际:11杜苹、31阿尔西诺、29阿尤、8李彦、20王赟、17沈晗、7吴承瑛、4黄震华、3赵作峻、24郑涛、22江津

  (孙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