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青沪上演精彩进球大战 一波三折青岛3比3平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21:50 新浪体育


于涛独中两元(图片来源:photocome)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7点40分,2004年中超联赛第六轮的一场比赛在青岛颐中体育中心进行,由青岛贝莱特队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这场比赛可谓是一波三折,上半时刚刚开始3分钟,高明即为青岛队打入一球,而申花队在随后5分钟内由于涛和李大维射入两球将比分反超;下半时青岛队凭借白毅和孙新波的入球再次将比分超出,顽强的申花队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又于涛远射扳平了比分,最终双方3:3握手言和。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一开场双方都表现出了强烈的取胜欲望,比赛刚刚开始,青岛队就完成了一次进攻,最终高明在对方禁区前沿的射门打上力量。2分钟,申花队左路发动进攻,孙祥将球传到青岛队禁区内,中路包抄的李大维前点射门将球大偏。4分钟,青岛队中路发动进攻,高明与孙新波做了一个二过一的配合之后突破了申花队的防守,面对虞伟亮冷静将球挑射入网。

  就在青岛队完全沉浸在进球的喜悦之中的时候,申花队闪电般地将比分反超了。5分钟,李大维右路突破后将球传入禁区,中路包抄的于涛一脚弹射扣开了青岛队的龙门。9分钟,于涛从中场附近带球突破,青岛队的后卫没有上前封堵,结果于涛轻松将球代到青岛队禁区内,虽然他的射门被杨君扑出,但是球碰到了后面插上的李大维的脚上滚进网窝。短短的10分钟之内,上场的比分就变成了2:1,申花队取得领先优势。

  随后的一段时间,青岛队有点被打懵了的感觉,完全被申花队压制住,一度没有组织起有效的进攻。15分钟,申花队继续发动进攻,中路一个漂亮的过顶打到青岛队的禁区内,可惜前面的球员越位在先。20分钟申花队获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机会,阿尔贝茨发出的任意球被青岛队的后卫顶出禁区。

  由于场面被动青岛队不得不作出调整,谢尔盖换下尤瑟夫。26分钟,申花队获得了一次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孙祥将球开到青岛队小禁区附近,孙吉头球攻门险些再次扣开青岛队球门。28分钟,吕刚在对方禁区前准备突破的时候造成对方犯规,青岛队获得对方禁区前5米左右的任意球机会,陆峰罚出的任意球稍稍高出了横梁。32分钟,青岛队发动进攻,球从左路将球转移到右边,姚夏超远距离的远射,由于距离太远,球被对方门将轻松得到。

  35分钟,青岛队中路经过一系列配合之后传球到对方禁区,谢尔盖禁区内半转身射门,对方门将不敢怠慢将球扑出底线。39分钟,阿尔贝茨策动反击,传球到左路的空档处,孙祥左路低平球传球给埋伏在禁区内的李大维,李大维在没有人盯防的情况下射门,没有打正部位。41分钟,青岛队左路发动进攻,周挺传出了一记内旋球,球越过了申花队的防守球员和门将,后面插上的谢尔盖没有够到来球。

  易边后,青岛队用马荃替下了白毅。这一换人很快起到了作用,46分钟,姚夏右路45度角起球,禁区内的白毅抢到前点将球顶入对方球门。扳平比分后的青岛队攻势不减,向对方球门发起一轮又一轮的冲击。51分钟,青岛队左路直传空挡,两名青岛队球员处在空档处,高明带球突破到对方小禁区附近,可惜射门的角度被对方封住。

  55分钟,申花队由维拉替下郑科伟。56分钟,阿尔贝茨将球给于涛,于涛接球后远射被杨君拖出底线。59分钟,青岛队也作出调整,姜峰替下姚夏。61分钟,申花队获得了对方禁区前沿5米处的任意球的机会,阿尔贝茨射出的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63分钟,吕刚突破造成对方犯规,青岛队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吕刚高质量的任意球直接射门,虞伟亮在球门线上将球扑出,孙新波跟上补射球进,青岛队2:1领先。

  70分钟,青岛队高明在对方夹击下将球传给孙新波,孙新波右路下底传了一个地平球,中路插上的姜峰在没有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打高了,错失了将比分扩大的良机。72分钟,申花队阿尔贝茨将球传给曲圣卿,曲圣卿摆脱了青岛队几名球员防守射门,球从左侧偏出了底线。青岛队体力下降,这时申花队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

  75分钟,申花队换人,中青小将毛建卿替下李大维。78分钟,于涛在青岛队禁区前沿接队友传球,停球稍作调整后左脚抽射,杨君虽然扑了一下来球,但是仍然无法阻挡这个进球,于涛为申花队扳平了比分。随后的比赛双方虽然拼抢激烈,但是都没有获得有效的进攻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全场比赛临近尾声时,毛建卿摔倒在青岛队禁区内,马永康认为其有假摔的嫌疑,将毛建卿推倒在地,被主裁判出示了红牌,而毛建卿也因为假摔被裁判出示黄牌。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在红黄牌中结束,不免留下一些遗憾。

  双方首发名单:

  青岛贝莱特:杨君、马荃、马永康、王超、周挺、吕刚、陆峰、尤瑟夫、姚夏、孙新波、高明

  上海申花:虞伟亮、陈刚、卞军、贾文鹏、孙祥、阿尔贝茨、于涛、郑科伟、孙吉、李大维、曲圣卿

  (小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