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低调段鑫结束金德“内乱” 虹口一战获历史性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1:29 《足球》报

  记者高健报道 不了解沈阳金德和上海申花交战史的人,不会了解13日这场看似普通的0比0之后究竟蕴藏着多么深厚的意义。从1998年重新升入甲A之后,虹口足球场便一直是沈阳队的伤心之地,六年之间,沈阳队从未在客战申花时拿到哪怕1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刚刚经历了张光莹下课的金德队竟然拿到了他们在虹口的第一分,看来变乱之后的沈阳金德已经初步稳定住了局面。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原主教练张光莹提出辞职之后,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就多了一块心病。在天津开完老总会回来之后,他一直在球队里进行安抚工作,同时也在为新的执行主教练段鑫立威。尽管目前一线队中有许多球员都曾经是段鑫执教预备队时的弟子,但毕竟现在能打上主力的也就是于贵君、王若吉等廖廖几人,其它主力球员中成分复杂,有李毅男、张沈等老沈阳队队员,还有尹良毅、汪强等不少大连恒丰足校集体收购来的球员,如果不及时进行安抚,内乱将不可避免地形成。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何兵这几天的努力并没有白费。

  如果不是仔细观察客队的教练席,人们很难会发现原主教练张光莹已经不在队中了。赛前有一种传言说,新任执行教练段鑫有可能在这场处子战中尽量多安排自己的嫡系部队上场比赛,但现在看来,这种说法绝对站不住脚。在金德首发阵容中,前锋线上萨姆尔、于贵君,前卫线上杨福生、埃孔、陈涛、王若吉,后卫线上徐洋、于波、李毅男、张沈,门将为张烈,这与金德前几场中超比赛中排出的阵容一模一样,并没有丝毫“段嫡系”的痕迹。而在整个比赛中,队员表现出的拼抢精神也证明几天中的磨合还是非常成功。

  在比赛中,执行主教练段鑫已经在逐渐开始树立自己的权威。尽管此前从没有过做成年队主教练的经历,但在俱乐部的支持下,段鑫还是在逐渐适应自己的角色,而且在比赛之中,一向低调的段鑫并没有特别激动的表情,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从这场处子战中,可以看得出段鑫的每一次换人都是经过了深思熟虑。

  当孙葆洁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之后,李毅男和埃孔这两名全场表现最好的队员紧紧拥抱在一起。走下场之后,他们也首先同段鑫握手后拥抱,看得出来,这名新教练正在逐步得到球员们的认可。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段鑫还是保持低调的态度,并没有为在客场拿到一分流露出过分得意的表情。只是简单地表示:“对于队员能够贯彻教练的意图,能够全身心的、积极的完成保平的目标感到非常高兴”,完全是一副平民教练的姿态。

  赛后何兵非常激动地告诉记者:“现在金德俱乐部并没有出现混乱的局面,张光莹辞职现在已经得到了批准,但球队是一个整体,并不能说缺少了某一个人就无法再进行下去。现在我对于这些小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