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经典京骂第一时间杀出来--杨晨、薛申在工体挨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2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谢峰回来了,郭瑞龙也回来了。

  杨晨回来了,薛申也回来了。

  李蕾蕾、陆博飞,张辛昕,他们也回来了。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和过去每一次回到工人体育场的所有其他球队中的北京籍队员一样,他们领到了北京球迷一贯对待方式:那句经典的京骂。在每一次传球、倒地、界外球抛出的时候,那句经典京骂就第一时间杀了出来,而且是那么的整齐,甚至如果你不去听懂他的意义的话,你会觉得整齐的还挺动听。

  在这里,忽然想起有一次和金志扬谈起杨晨转会深圳健力宝队的时候,金指导说过的一句话:“连高洪波那么老实的人回到工体都有人骂,你说北京能留住谁啊?”听完这句,我只是笑,不知道该回到他什么,我想当时我没完全听懂这句话的份量。

  只是现在,依旧不论我怎么努力的去理解出现在这个时候的这句京骂,我都找不到答案,因为我觉得这也许不是因为什么所谓的狭隘,又或者是什么所谓的宣泄吧。

  怎么都找不到答案,却突然想起了影帝姜文的那个胃药广告,“胃疼,工作累的,光荣!”

  在工体挨骂,原因是什么,我不知道,但我知道,这正常,还有就是那句广告词了:光荣!(小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