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重庆捍卫尊严3-1获胜 无奈总比分3-5被四川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21:45 新浪体育


(图片来源:新华社记者周衡义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19:40分,中超联赛杯第一轮第二回合重庆力帆主场迎战首轮4:0大胜自己的四川冠城。由于第一轮客场重庆力帆以替补出战大比分落败后引起了俱乐部怀疑队中有人出卖球队参与赌球,从而开始“捉鬼”。主场翻盘无望但今天这场比赛重庆力帆俱乐部对主场的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已经提升到了职业道德素质的高度。全场比赛重庆都投入到进攻中,在下半场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反超3球最后3:1获得了中超开赛以来首场胜利。但胜利没有改变重庆力帆被四川冠城淘汰出中超联赛杯的命运。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比赛开始后重庆队好像忘记了第一轮的惨败,发动了一浪高过一浪的进攻。第5分钟重庆队中路刘越一记直传球到禁区弧顶,孙治准备拿球突然一漏让过球后准备反身插上,被对方防守的后卫拉人犯规了。距门25米的任意球刘欣一脚射门!球打在人墙上弹出了危险区域。第9分钟四川禁区里配合丹尼尔拿球,晃过后卫准备射门时,刘欣抢先一步铲球把球铲出底线,不过球嚓着门柱出去的差点自摆乌龙。第13分钟王锴右边路突破突进禁区,底线附近回敲到小禁区角上,霍智宇停球失误,把球停出了底线 ,如果直接射门效果更好。

  第18分钟王安治左路带球突破,一个过顶直传传到禁区里点球点附近,跟上的石俊头球攻门,球偏了。第21分钟四川队在右路犯规角球区附近获得任意球,球发到禁区中央周麟高高跳起头球攻门!!球还是偏了。刚才犯规的四川队阎锋吃到一张黄牌。第25分钟刘越中路拿球后把球分给左路的王安治,王安治拿球直接传到禁区,石俊跳起抢到点头球攻门!!还是顶偏了!第32分钟四川前场获得界外球,从右路把球转移到左路给6号孙晓轩,远射!!射的太高了。上半场35分钟周麟防守潘塔一个漂亮的铲断把球留下,传给前面的队友,四川的阎锋回追防守在边线附近一个凶狠的铲球,铲倒了孙治,阎锋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上半场才35分钟四川就被罚下一人场上10打11了。

  上半场补时阶段重庆连续发动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第42分钟,右路范赟拿球斜传禁区,前点的霍智宇背身拿球停得比较远,反身拿球立马转身射门,就在小禁区外得射门啊!偏了!第45分钟重庆再次角球,球发到小禁区里球速很快,刘欣插上跳起头球攻门,可是球还是高出了横梁!补时阶段王锴禁区外接到队友得头球摆渡,迎球就是一脚抽射,球打的又快又平,球还是嚓着立柱偏出球门!

  下半场一开场第46分钟王锴就在右路一个横向的带球,突然起脚射门,偏出球门一点点。拉开了下半场的进攻序幕。第51分钟重庆左侧一脚直传,球传到禁区石俊拿球后射门,偏了。第53分钟四川后场长传前场,潘塔反越位成功!区楚良出击拉倒了潘塔!被孙葆杰判罚了点球! 潘塔主罚一脚定音在少一人的情况下1:0领先。不过一分钟后第54分钟重庆右路获得任意球霍智宇把球传到后点,刘欣在后面高高跳起,甩头攻门球反弹地面球进了!把比分扳成1:1这也是中超开赛以来重庆力帆打进的第一个球。之后的比赛几乎就是重庆队的半场攻防演练,四川没有了进攻的机会。

  第72分钟重庆左路王安治拿球斜传后点,没人防守的刘越跟进拿到球后面对出击的守门员一脚垫射,高了!丧失了一次绝好的反超比分机会。第77分钟石俊中路接球把球分到边路给王安治,带球突破下底传中,中路石俊跑位很好,跳起头球攻门,球窜入左上角!重庆2:1反超了。下半场85分钟重庆右路突破了,下到底线附近传中,被四川后卫顶出底线,角球。角球发到后点,刘欣跑动中跳起头球攻门!球结结实实的砸在门柱和横梁交接处!下半场补时阶段第91分钟重庆刘越把球分到右路,王祥拿球带球往禁区里突,传给了插进禁区的霍智宇,霍智宇背身拿球,突然转身射门!球进了!3:1。重庆扩大了领先优势,但这个比分对比赛本身来说没有意义了。就在进球后1分钟孙葆杰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

  第二回合重庆主场3:1获胜,加上第一回合四川冠城以总比分5:3淘汰重庆力帆进入了中超联赛杯下一轮。不过重庆力帆这场胜利对他们来说也很有意义,因为这是他们中超开赛以来第一场胜利。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

  22区楚良

  后卫:3刘欣、21魏新、8范赟、4周麟、2王安治

  中场:13霍智宇、9刘越、6王锴、

  前锋:12孙治、18石俊

  (球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