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泰达输球怪心态作祟 两红牌佐证曹阳后悔太着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15:49 《足球》报

  记者贾蕾仕报道 带着争胜的心态启程前往沈阳,但是没想到却遭遇了一场莫名其妙的失败,失败后冷静下来的泰达球员们都无一例外地把本场比赛总结为心态失衡导致失利,两张红牌足以为此结论佐证。

  曹阳上半场刚刚进行到35分钟,就累积两张红牌下场。其实他的两次犯规都是没有必要的动作导致,特别是第二次犯规,对方只是在边路进攻,而且身后还有队友保护,形成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不了直接的威胁。下了场的曹阳很后悔,他说:“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关键,前面一直没赢,总想这场能拿下,比赛中特别是在长时间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大家都有点急,动作也控制不好。”

  在曹阳被罚下前,天津队占据了场上的优势,而之后在10打11的情况下只能说是持平,而曲东被罚出场则是“灭顶之灾”,之后泰达队再也组织不起攻势了。曲东是在倒地时右脚勾倒了对手而遭罚的,赛后他对这个红牌有些不服:“我那个动作只是一个惯性,要出牌也是一个黄牌,怎么会直接把我罚出去了呢?”

  赛后,很多队员都承认当时心态过于急躁了。王军在比赛中获得了一次极佳的得分机会,但他的单刀球竟然被门将扑出,王军对记者说:“太可惜了,要是我再冷静点就有了。”但是当时场上的每一个队员都被始终进不了球给惹急了,这直接导致了泰达队的失利。

  而面对球队的现状,大戚也深感头疼,赛后他表示:“现在首先要调整的是球员的心态。”心态正是球队所存在的最大的问题。巧的是在接下来的6月2日的中超杯中,天津队将在主场两战放弃主场的沈阳金德队,但无论在这两场比赛中他们以什么样的比分获胜,都难以挽回联赛中失去的三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