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江津一时冲动带来最坏恶果 可能遭受最严重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13:55 新浪体育


江津可能会受到严重处罚(图片来源:photocome)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中国的足球联赛中,江津可以说是职业化以来依然在赛场上拼杀的老队员之一了,他也算得上中国足球的一面大旗。江津以好脾气著称,无论是在八一队在保级圈徘徊时,还是在天津队苦苦挣扎时,甚至是在世界杯前遭受舆论的谴责时,这个好男人都是以微笑面对,从他那张沉静而平和的脸上看不出任何的躁动和不安。也许这就叫做宠辱不惊吧。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可是就在昨天,江津突然变得疯狂,让人不可理喻。在德比战前88分钟,江津是上海国际队的英雄,面对上海申花的疯狂猛攻他都神奇的一一化解,作为国际队的最后一道防线,他令人放心的表现让国际队员能够全力以赴去积极进攻,为了在主场球迷面前干脆利索的取得第六次德比战的胜利,为了赢得自己的尊严,江津和国际队员都拼了。

  就在第88分钟,申花队左路传中,张玉宁在禁区内跳起争顶的身躯还没有上升到最高点就歪着倒下,主裁判谭海判处了国际队极刑!此时,国际队全体队员的情绪都失控了,团团把裁判包围了起来,与之理论。而老国门江津的表现更是令人咋舌,他先是愤怒的质问裁判和上海足协官员,继而脱下手套准备罢赛,最后在俱乐部官员耐心的劝阻后,江津面对准备罚点球的阿尔贝茨,竟然靠在一侧门柱消极对抗。主裁判上前警告,怒气未消的江津指着裁判鼻子大声理论,眼神中满是仇恨和鄙夷。

  江津这种失态的表现我们还是第一次见到,也许江津以及拥护他的球迷来说这种裁判带给他们的“侮辱”是无法忍受的。但是作为久经沙场的老国脚,经历过种种不公平待遇的老队员,江津不应该有这种如此偏激的态度,这样做除了让全队抵触的情绪不断高涨以外,根本得不到丝毫的好处,反而会给自己带来更大的不幸。

  中国联赛中球员罢赛和强烈不服从裁判判罚的情况不是很多,但是足协按规定对这类情况的发生一定会严格处理,据悉,江津很可能会遭到中国足球联赛职业化以来最严重的处罚。这不仅是对江津本人巨大的打击,也是对上海中远俱乐部和上海国际队不小的冲击。如果真的是这样,不知道江津会不会为自己昨日的行为感所到后悔和内疚。

  (孙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