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客场败北戚务生慨叹运气差 尴尬中连称“好好总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09:36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申炜报道 想到了可能不会顺利拿下比赛,但是偏偏就没有想到自己会输球,昨晚当主裁孙葆洁吹响了比赛结束哨音的时候,戚务生的脸上居然呈现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

  最后的结果竟然是这样残酷,以至于许多队员在赛后很长时间都目无表情,甚至有的队员眼圈红润的走进了休息室,中超开赛三平一负的战绩狠狠刺激了一下大戚的神经。虽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然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戚务生并没有怪罪什么,但是他在私下里还是告诉随队的记者们,"我只能说我们的运气太差了!"

  客场挑战沈阳金德队本来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诺大的五里河体育场内只能寥寥两千名球迷,足以说明这场比赛的号召力,但是这场比赛对于戚务生和麾下的天津队来说意义十分重大。由于开赛以来三连平,至今没有取得一场比赛胜利,戚务生执教的压力开始加大,在上个主场被国际逼平后,天津球迷甚至开始喊出下课的口号。尽管在前三轮比赛中没有取得胜利,但根据球队目前的形势,俱乐部和大戚都不约而同的要求本场比赛必须全取三分。比赛前的准备会布置得相当详细,戚务生对攻守以及心理都进行了特意的安排。于根伟上半场担当前腰,杜尔桑与马拉的锋线双外援组合都是大戚在准备会进行的一些针对性部署,"减少失误,把握机会,全力争胜,",这是戚务生准备会的最后一句话。

  比赛开始后和预想的一样,天津队占据了场上的优势,连续获得得分良机似乎预示着胜利只是时间问题,戚务生轻松地坐在指挥席上看着弟子们的表演。然而,就在形势大好的情况下意外发生了,已经在6分钟得到一张黄牌的曹阳于上半场32分钟再次背后铲到杨福生,被孙葆洁罚出场外。当曹阳从自己目前走过的时候,戚务生居然没有看他一眼,他此时是在考虑如何面对少一人的比赛。从此后的情况看,马拉回撤于根伟前提,戚务生赛前精心布置的破敌战术因为曹阳的出场而"流产"。下半场比赛与前几场的平局场面有些类似,尽管场面占优,但在浪费了几次机会后,被对手一招致命。尽管比赛最后阶段队员们为了扳平比分拼出了老命,但比赛结果已经无法改变。

  孙葆洁的终场哨声一响,场上许多队员都瘫软在五里河的草地上,"啪"的一声,场边观战的队员猛的把手中的护腿板摔在地上,而此时两位染红的曲东和曹阳坐在休息室默默无语。而比赛结束后就一直没有说话的戚务生在休息室里依旧沉默,五里河已经麻木了他的神经。在新闻发布会上,戚务生用最简短的语言认为:"先失一球还是对球员的心态有所影响,球员踢得很努力,这场球我们输得很遗憾,我们回去之后还是要总结一下输球的问题。"老练的戚务生此时心理明白,在没有确立自己在天津完全权威的时候,战绩显得十分重要。回到宾馆后,面对随队前来沈阳的记者,他只能尴尬地告诉大家:"我们的运气太差了,我们回去真的要好好总结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