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今随国青出征土伦杯 金德队陈涛用进球为自己壮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02:38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第59分钟,10号小将陈涛用一记有力的头球穿透了国家队守门员刘云飞镇守的最后一道防线。整个五里河开始沸腾起来,队友们拥到陈涛的身边,庆祝着这一珍贵的入球。陈涛成了昨夜五里河的英雄,完成这一光荣的使命后,他不禁连声说:“我的运气太好了!”

  上轮惨败京城后,让金德上下憋足了劲,等着拿天津康师傅祭旗。本场比赛金德主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帅张光莹在阵容上进行了微调,小将王若吉顶替尹良毅首发,而徐洋则换下了张晓鸥。调整目的只有一个,进攻!胜利!因为风格相近,上半时两队拼得虽然很凶,但都是“开花不结果”之势。天津队26号曹阳在上半场第34分钟被红牌罚下成为比赛的转折点。10人应战的天津队随即调整阵容,攻势也随之减弱,金德逐渐控制了比赛节奏。下半时,金德继续猛攻,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金德队利用一次快速反击,小将陈涛接队友直传球后禁区内打门被刘云飞挡出后头球补中。

  主裁判孙葆杰的哨响一刹那,场边的队员兴奋地冲入场内,与陈涛庆祝着金德队来之不易的胜利。“这是我在中超联赛的第一粒进球,能够帮助球队渡过难关,我会永远记住的。”陈涛表示,京城惨败后球队憋着劲想赢一场球,这场胜利大大增强了队员的信心,相信球队会越打越好。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张光莹说起陈涛时也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悦,他说:“陈涛的表现展示了金德队年轻球员的能力,他踢球很聪明,这样发展将来他必是国家队的中坚力量。”

  因为国青队今将出征法国土伦杯,作为国青绝对主力的陈涛比赛后连夜赶赴北京。土伦杯正赶上联赛间歇期,陈涛被征调也无妨,让金德发愁的是国青正酝酿集体留洋德国,一旦此事最终成功,已成为球队主心骨的陈涛到底放还是不放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