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塞夫洞穿深圳大门 青岛两替补完美点杀健力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21:53 新浪体育


(图片来自photocome)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7:30分,在青岛市熙中体育场进行了2004年中超联赛第三轮的一场比赛,青岛队主场迎战深圳队。凭借下半场28分钟尤塞夫的破门青岛队以1:0拿下深圳奠定胜局,打破了青岛队逢深不胜的怪局。

  本场比赛青岛队外援谢尔盖和孙新波首发锋线,中场以姚夏和高明为主提高传球效率,而深圳队仍以442阵型首发,出场阵容和上一轮大胜辽宁队完全一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上半场比赛的前半段相对沉闷,深圳队利用娴熟的控球技术掌握了大部分的控球时间,在青岛队半场不断横向传球拉扯对方的防线,但是青岛队后方线防守非常稳健,队型保持的十分紧凑,使深圳队找不到直接威胁球门的办法,深圳队利用两个边路的突破有3次传中相对接近球门,但是杨晨和考瓦克斯都没有拿到落点,浪费了宝贵的机会。青岛队稳住阵脚后开始通过以左路为主的地面配合打深圳队的反击,由于孙新波几次插上的速度过快导致越位,但是显得很有威力。上半场中段青岛队连续制造几次射门的机会,左路高明、周挺和孙新波的发挥都十分出色,但最后的射门威胁均不大。随着双方逼抢的强度加大,场上的动作开始有些火药味,主裁判分别给深圳队出示了1张黄牌和青岛队3张黄牌来控制局面。上半场最后阶段双方都获得了对自己而言最好的一个机会,深圳队第42分钟杨晨禁区前射门被对方用登踏动作踢倒,深圳队获得任意球,这个弧顶处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郑智跟进射门和守门员撞在了一起。而青岛队孙新波前后两次利用速度在禁区内左侧接队友长传甩开防守球员,一次自己射门打偏出底线,一次谢尔盖接孙新波传球后带球出了底线。

  下半场开始后深圳队和青岛队的打法基本没有改变,场上局面也依然显得比较沉闷,在中场的较量中青岛队以相对流畅的传切配合逐渐占据了一定优势,姚夏下半场在右路显得比较活跃,不断利用速度突破深圳队的左路防守,使深圳队左路郑斌得不到足够的火力支持,被迫用温光辉换下郑斌。相对于青岛队的地面配合,深圳队更多利用长传找杨晨的高点组织反击,并通过定位球威胁青岛队的球门,但都没有形成太好的机会,为了加强攻势,深圳队用李毅换下考瓦克斯,加快反击速度。而青岛队则用尤塞夫和姜波替补上场加强前场突击部队的持续性的速度优势。果然在第25分钟姜波替补高明上场后的3分钟,青岛队第28分钟利用一个左路任意球,开到后点,右门柱位置上的姜波高高跃起力压郑智头球回点中路,球打在刘俊威的腿上稍微改变方向,人群中的尤塞夫抢上一脚怒射,打在横梁上弹入球门,青岛队1:0领先。比分落后后深圳队急于反攻,然而过于急噪的心态使深圳队的中场传接过于简单,太多的长传球都被青岛队后卫破坏,在下半场37分钟,深圳队用王宏伟换下李明,加强中场控制能力,而李伟锋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更是始终留在青岛队的禁区内寻找头球机会。

  最后阶段深圳队的疯狂出击完全控制场上局面,压在青岛队禁区前不断寻找机会,并形成多次绝佳的破门机会,然后运气和心态的共同影响下深圳队最终错过了所有破门机会,其中由以李毅创造的2次机会最为可惜。下半场第42分钟,深圳队右路任意球,开禁区中路,李毅前点头球攻门,打在横梁上,李毅快速爬起第二次头球攻门,偏出球门左侧。第43分钟李毅右路突破禁区内跌跌撞撞晃过守门员面对空门却被姚夏补防解围。

  最终在青岛队全队众志成城的防守下挺过了深圳队终场前狂风暴雨般的围攻,保住了1:0的胜局,打破了逢深补胜的记录。

  青岛队出场阵容:

  守门员:杨君

  后卫:刘俊威、马永康、赫鲁夫卡

  中场:周挺、高明、吕刚、陆锋、姚夏

  前锋:谢尔盖、孙新波

  替补:姜波、尤塞夫

  深圳队出场阵容:

  守门员:李雷雷

  后卫:李明、忻锋、李伟锋、袁琳

  前卫:陆博飞、郑斌、郑智、陈永强

  前锋:考瓦克斯、杨晨

  替补:李毅、温光辉、王宏伟

  (山河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