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关系球犯众怒 深辽大战在中超诸强中引起强烈反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0:04 体坛周报

  本报记者组报道 深辽大战的比赛有如一石击起千层浪,在中超诸强中引起强烈反响。北方某俱乐部一位官员难掩心中愤慨,“照这种打法,冠军将非深圳健力宝莫属!这样的中超还有什么意思!”

  该官员表示:“辽宁队这种表现,简直就是砸中超的牌子,是自毁长城!而且用这种消极方式对待比赛,已经让中超没有任何悬念可言,冠军肯定是深圳健力宝,他们夺冠甚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至要比2002年的大连实德队来得更容易!那时候大连夺冠是靠从实德系的另外两支球队身上全取的12分,才确保了冠军的归属。但两年前的甲A有14支球队,而今年的中超只有12支,派系对联赛的整体影响力有增无减!”

  在川津之战结束后,国门刘云飞就特意向记者问起了这场比赛的比分。当他听说深圳队轻松地3比0取胜辽宁队时,刘云飞惊讶地吐了吐舌头。而其他几名小球员在听到这个比分后还显得不太相信:“真的输了三个?辽宁队到底是怎么了。”与队员的直白不同,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张义峰并不愿对这个结果作过多的评价。“我现在最关心的还是自己球队的表现。”张义峰这样告诉记者。

  而与深圳队同为夺冠热门的山东鲁能,则更看重这场比赛对未来整个联赛走势的影响。山东俱乐部一官员告诉记者,“在赛前我们就曾听说过辽宁队可能让球的传闻,但没想到他们竟敢如此明目张胆地让球。这样一来,在没有外部援手的情况下,我们鲁能要想夺取冠军,难度肯定将成倍增加!”与山东鲁能队心情相同的还有孤独贵族上海申花。在实德与健力宝两大派系的夹击下,申花想要卫冕,绝非易事!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